自从哥哥答应她不会偷偷跑掉之后纯真无忧的笑容再一次回到她脸上她每天都笑得好开心彷佛世上没有什么能令她困扰。
她曾经一度以为哥哥就要拋下她自己走掉了她觉得好恐慌就像小时候心爱的玩具被隔壁的大毛抢走一样只能哇哇大哭来表达心痛。
那时她还能跑去找哥哥告状但是现在被抢走的人是哥哥她不知道要找谁说又好气哥哥无情无义什么都不跟她说
但是现在她知道哥哥永远不会不理她不管他在哪里一定会回来找她她放心了不再闹别扭了。
有时她觉得哥哥好呆居然以为她是因为有个了不起的哥哥所以嫉妒。
笨蛋哥哥他难道不知道她很高兴有他这么棒、这么出色的哥哥吗?每次同伴用羡慕的口气对她说:天晴妳哥好厉害哦什么都会可以教妳写作业哪像我哥笨死了考试老师打手心只会拉我的头发、抢我的东西吃不像妳哥对妳好好哦还会等妳一起回家
她觉得好骄傲因为她的哥哥是独一无二的谁也比不上。
她喜欢哥哥好喜欢、好喜欢。
所以从现在开始她要用功读书了这样才能去台北和哥哥在一起。
终于捱过了大考因为太紧张有点小失常哥直安慰她:没有关系尽力就好。
暑假期间学校安排了救国团的活动让他们在考后能够平复心情为国中最后一个暑假留下愉快的记忆
她把这件事告诉哥哥鼓励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