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入学考验的日子一天天的近了,和孩子们的期待不同,父母的心中都有着隐隐的担忧。
云归的父亲为云归新铸了一柄剑,精钢铸成的锋刃,无论长短,着力点都是为云归度身打造,这些天,他开始让云归丢弃以前的无刃长剑,用这把精钢铸成的利剑练功。
绛萼的父母就更是担忧,绛萼是女孩子,身子柔弱力气也小,虽然云归父母拍着胸脯保证他们家云归一定会保护好绛萼,可他们终究不能让绛萼成为别人的负累啊,于是这几天绛萼父亲加紧了绛萼的野外生存教程,绛萼的母亲则着力为绛萼缝制一件结实适于攀爬跋涉的衣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