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少年的晨雾
早上八九点的太阳如春天的第一朵绽放的鲜花,温暖美丽;在电脑前面痴迷的少年啊,你们的时光是令人羡慕的花香。我心中一念,便念到你们在电脑前热火朝天的绽放着青春的花朵,在网络的世界里,那精神上的一念便化为活脱脱的物质,精美别致的人物,风格迥异的世界,无穷无尽的探索,这些都是现实世界所创造出来的幻想的世界,里面的没有失败者,每一个人都是自己的英雄。这里面的友情爱情亲情,装备等级称号,转瞬之间来到现实皆成晨露。梦幻的晨雾啊,轻轻地笼罩在初生的鲜花上,当沉醉的花朵醒悟过来,那留在上面的露水又是谁的眼泪?那蹉跎的青春又是否能够找回?那逝去的时光是否能在人生的汗青上雕刻深深的印记?嗟吁!
右下角跳动的数字,告诉我时间脚步悄悄地迈过了一分钟,我这无病呻吟的一念,能否让在诱惑的蜜罐中的少年从中跳出找到自己的方向,学会控制自己的人生呢?要从沉迷的事物中摆脱出来,连很多成年人都无法做到,更何况白纸样的少年们呢?噢,你们看,随着时间的推移,晨雾散去,艳阳高挂晴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