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熬到三年级了,算是媳妇熬成婆啦!很早栗子和竟然就来宿舍了,他们俩是宿舍行动最积极的,当然学习除外喽,下午时我才赶到宿舍,一进门连个人影都看不着。这俩人又疯去了。之后羽毛又来了,这家伙隔三差五地就换个女朋友,这次来不知道又是谁家的黄花闰女被他拐到手了。晚上宿舍总算人齐了,“咦——不对啊!”竟然跳下床叫到,所有人朝他看去,这家伙总是不长心眼,不长记性,不知又发生什么国家大事了,“怎么了——怎么了——”栗子大叫,“宿舍好像少一人啊!博轩!”竟然朝我问道,哎,没记性的家伙宿舍怎么会少一人呢,我装作睡着了没听见,之后羽毛亮嗓了“辛博轩————”我起身一立,“哦!确实少一人,谁呢?”大家开始寻觅。“哈哈!我知道了,是栗子吧!”竟然高兴地叫着,“我……在……这……呢”一声长音一定不是栗子啦,后来我在一堆练习本中找到了瞌睡的名字,“一定是他喽”所有人神经一瞬间像被电击了似的反应过来,“我来喽!!!!!!!!”瞌睡浩浩荡荡的进来了,“大家好乎!”,哎……我早就说过瞌睡的名字一定是个误差而且很严重。
早晨起床号响了,只可惜今非昔比啦!三年级没有早操和晚自习,收拾上课时才发现这届三年级上半学期就没课啦,既然如此何苦受罪焉,我又倒头睡了,一般情况下,我是起得最晚,睡得最早的那个。所谓先天下之乐而乐,后天下之忧而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