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心仪道
“你们也不简单,混到今日没进监狱这已经是奇迹了”
“还是说说你吧,你是想知道你生父母的情况是吗?”
夏心仪点点头,秦仲于是道:
“对于你生父母的一切,其实我全然不知我那时在湛江,不幸欠下债,又在大街上遇见了你们一家,我急着要钱啊,所以我才逼不得已抢了你去,我还知道的便是那个时候跟你在一起的还有一个和你一样小的人,当然我还不能确认他(她)的性别,但你们可能是双胞胎我所知道的就这么多了,别的一概不知”
“就这样啊…”夏心仪失落地说道.
“对,就这样,但这里是广州,你若想找到你生父母恐是无望,要找应该去湛江”
“可我还在念书”
“那就先混过去这几个月再说吧,等放了暑假我叫几个弟兄陪你去湛江帮你找找你这几个月尽管来这里玩玩儿就是了”
“但这地方是人呆的吗?”
“放心,我不会教坏你的,也不拿你怎样,我疼爱你都还来不及呢以后有什么委屈尽管诉来,我呢,帮你还有,我这些手下有不下四十人,你都可以随意使唤…”
夏心仪并不理这话,问了个跟这无关的话题:
“你家人呢?”
“你关心我家人?唉,我父母早在我小时候就死了,我没人管后来就沦落到这黑道上了;本来我还有妻子和一个小女 儿,但她们鄙视我,最后女儿都被她母亲带走了,现在女儿已经十五岁了,可她这近十年来都不曾来看过我…现在我单身了,不过我发现其实单身也蛮好,没人管啊我这里的有些弟兄成天都被老婆盯着,一点自由也没有…”
“唉…”夏心仪也叹了口气,“你呀,麻木不仁,无药可就…你刚才不是说你的手下弟兄们我都尽可使唤吗?那这样吧,你给我两个人,叫他们陪我逛逛街怎样?”
“那是那是,你就挑两个,随便让他们陪你逛多久都可以”
夏心仪就走到那一伙人中,拍了拍其中两个人肩膀,对秦仲道:
“我要这两个小帅哥”
夏心仪挑的这两个小帅哥其实也不小了,都是满三十岁的人了,不过这也是那伙人当中最年轻的两个了这两个小帅哥一个叫“阿冰”,另一个叫“阿汕”.他们虽然是混黑道的,但心肠并不怎么黑,而且待夏心仪很好.
那天夏心仪终于在大街上撞见金榛智了,夏心仪指了指身后的“保镖”对金榛智道:
“这是我的‘爱情保镖’,你还想玷污我神圣的爱情吗?那就先过问过问他们再说吧!”
金榛智露出一副不屑的表情,夏心仪道:
“你还真的想‘过问’他们啊?那好吧,那就让他们陪陪你吧!”说完离去回学院了.
夏心仪到学院没多久,金榛智也到了学院,并且他五官齐全正悠哉游哉哼着曲儿呢.
夏心仪急忙给秦仲打了电话,问阿冰和阿汕怎么了秦仲说,也不知他们两个怎么回事都受了伤,就是搞不懂谁有那么大能耐能伤了他们,还说这不要紧,休息几天就行了.
夏心仪当时那个气呀,简直可以说怒发冲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