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两个人到底是怎么回事?”虽然夏心仪跟他们说她不会再追查自己的身世,也不会去找秦仲了,然而她还是根据母亲罗衾提供的资料找到了秦仲那秦仲果如她母亲所说一般混得几十号兄弟,并且他们靠贩毒为生他的兄弟们在湛江把越南人从北部湾海域偷运过来的毒品接到手后又转运到广州,秦仲他们在广州接到货后便开始在珠三角一带通过各种渠道销售给吸毒人群然而秦仲并不吸毒,他竟然早已经给戒了,他的兄弟们吸毒的也只有三个,但是这二十年来他的因为吸毒过量而死去的弟兄也有不下五个夏心仪告诉自己一切皆要警慎,需得千小心万小心.
“夏心仪啊夏心仪,”秦仲看着夏心仪道,“早知道你将出落到这般美丽,想当初啊我就不该卖了你去,应该自己养着让你做我女儿算了,今日一见我方才后悔…”秦仲又道:
“既然你能找到我,也就知道了我们的秘密是吧?”见夏心仪点了点头,秦仲继续道,“你养父母告诉你的么?”
夏心仪不全告诉他真相,便道:
“我查出我不是他们的女儿,所以我跟他们闹翻了,再然后我就逼出他们说出了一切,最后我就找到了这里”
“闹翻?有个性!”秦仲倒是佩服起她来了,然后他又道,“说到你父母,其实我还得感谢他们,当初若不是他们肯买你,恐怕那时我会因为无力还债早被人一刀捅死了,哪能轮到今日站在你面前可是他们好像并不放心我啊,连我的情况都被掌握得一清二楚,而我竟然毫无察觉,这实在有点后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