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子
普尔加的天空从没这样蓝过。那是一种令人窒息的蓝,很诡异,让人有种不好的预感。
木埃又被达菲公主召进宫去了。我知道,今天她肯定又会很晚回来,带着冷漠的眼神和满手的血腥。
木埃是一名优秀的杀手,同时也是达菲公主的心腹。她能在最短的时间内不留一丝痕迹地清除掉达菲的目标,干净而利落。
木埃和我都是被木婆婆收养的孩子。当普尔加山谷里的树都被春天阳光染成绿色时,木婆婆在山腰上的树林里发现了被人遗弃的我,同一年的冬天,婆婆又发现了同样被遗弃的木埃。婆婆把我们带到树林里的小木屋,从此,那就成了我们的家。
见过木埃的人都不会想象她笑的样子,因为木埃的眼神太冷,冷到让他们觉得她似乎是冷血的。可是他们不知道,小时候的木埃其实很爱笑,她的笑容很张扬,像夏天最烈的阳光,透着一股我行我素的嚣张。虽然长大后她再也没笑过了,可是我却从没忘记过她的笑容。也许她不知道,她的笑,总让我觉得幸福
不知道,我和她的感情,能不能让狱红莲完全盛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