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那一年一度的小提琴考级,那一个个清晨,我带着我心爱的小提琴,欣然来到了让人神清气爽的公园里,对着那一处绿意最浓的风景,摆好书,拿起琴,架起弓,轻轻一拉,让《爱的致意》的每一个音符从我的指尖流泻出来,从弦的腰际上泼洒出来,从琴的的摆动中摇晃出来。我的手在琴弦上不停地滑动着,时而柔柔的,时而刚劲有力。琴声让人感到全身的每一个细胞都跟着飞扬起来。乐曲刚开始委婉连绵,饱含深情。那旋律,恰似来自恋人的绵绵情话,在柔美的曲调中,又有一丝哀怨的情调,如歌如诉,悠悠扬扬,缠缠绵绵。那悠扬的琴声拉着我的心,飘过公园的草地,飘过公园的天空,飘过公园的人群,飘向遥远的国度……此刻,我觉得整个世界完全沉静了,空寂了,只有我,只有我的琴声。晨风,轻轻地吹着;彩云,静静地飘着,太阳悄悄地升着,仿佛都在我的琴声里沉醉了。我在为我一点一滴的指法的进步而高兴,我在为我那丝丝缕缕的对音韵理解的深入而欣喜。不知不觉中,一个个充实的早晨就过去了。啊!那些个琴声浸润过的清晨呀,充实了我的生活,在我生命的花园里,盛开着一簇簇姣艳的鲜花,是那样的姹紫嫣红,芬芳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