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那也是说不可能的意思…
“命运在一瞬间靠近。我的心已经不属于我,它早己飞离了我的身体。”
我迷恋上了为了募集热气球社活动经费活动中表演剑道的俊基。
我看到他微笑着向我这边挥手…但后来我才知道,他不是在向我挥手…跟踪而至,看见为了募到的钱款而欢呼的俊基,更加坚定了要加入他们的决心!他们出来的时候,我躲了起来,然后偷偷的看俊基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 …
有人说过,“要想抓住花少男,就要投身花丛中。”为了俊基我要进热气球俱乐部 !但太过胆怯闹了个笑话。小辛菲问我:“你到这个社团干吗?”我没有看到她,还大声地回答,“为了爱一个人 ,我一定会做得很好的。” 大家都笑了。
开始了很认真的练习,真的很认真,大家发了个胸章给我,我成了正式的会员。
我也经常在无人的时候偷偷练习剑道,一个人模仿俊基的举动。我在那过真的很快乐,每天都可以看到俊基,心里有幸福的感觉充溢着…
有一天,在他不注意的时候,我滚了一瓶可乐给他,然后就立即跑开了。回到俱乐部后,我带着很激动的心情等着俊基回来,他回来了,他还带了东西回来——是和我给他的一样的可乐!
期待着那瓶可乐会滚到我的身边…可是,他并没有滚给我,而是滚给了欣…看着欣和俊基相互那样默契会意的笑容,我的心很不舒服…
终于在一天,我找到欣。我把她拉到了剑道馆。我对她说自己有多么喜欢俊基,问她为什么,求她不要这样。
她哭了,哭的是那么的伤心,我发现她只有左眼会流泪…我也听到了,我情愿不要听到的事实。
原来俊基跟欣是同学,热气球同好会会友,好朋友…在一次化学实验中俊基不慎伤到自己的眼睛,俊基的视力越来越弱,甚至再也看不见了…俊基因此很长一段时间都特别难过。
于是,欣把自己的一只眼睛给了他…同时她也爱着他…
欣哭得时候只有一只眼睛在流眼泪,而俊基同时也有一只眼睛在流眼泪…因为眼睛是欣给的…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看着她…想着俊基正在另一个地方流泪……
而在热气球社和大家正在讨论的俊基,在同学的告知下发现自己右眼在流泪。于是跑去实验室找欣,结果没有看到人,想起了从前,又跑去剑道习馆找她。我看见俊基慌张的跑过来,右眼还有着泪痕…
俊基友好而礼貌的对我笑笑。他从我身边过时,我忍不住伸手想拉住他…可是我还是没有勇气…俊基找到欣并温柔地抱着哭泣的欣。而我躲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哭泣…当我想到俊基和欣流着同样的眼泪时真的好难过,我知道我永远也不可能介入他们之间…
我上了天台,喊着他的名字痛哭了一场,不知道要怎么办…
终于有一天我们热气球社的经费募集得差不多了,即将举行第一次飞行,大家在一起狂欢的喝酒,唱歌。我一个人喝了很多,扑在了欣的身上,跟她说祝福之类的话。俊基看我们,什么话也没有说。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在俊基的背上,等我有点清醒的时候,已经在回家的路上了。一路上俊基和欣开心的聊着天,我的眼泪却是怎么也止不住…
流在我的脸上 ,流到俊基的脸上 ,流过我的心里……我说我可以自己一个人走,要俊基放我下来。
慢慢回到家后,却发现门口的气球,还有那罐相同的可乐…
原来,他一直都知道……
原来,他知道我的心…
原来,他知道,当他擦肩而过的时候,我是多么想抓住他的手…
我狂奔的寻找…发现了躲一旁的俊基,我扑上去,痛哭……俊基什么都没说……所有的歉意……只能是一个轻轻的吻…我忽然也明白了…这是只属于你我的秘密……为什么这是我们共同的秘密?因为,我们同样要保守它。我们不能让它伤害到另外一个人。
第二天我决心退出俱乐部。当我下定决心推开俱乐部的门时…大家却都站在门口等着我,他们把我的眼睛蒙上…
我被带到了一个地方,过了好久才有人帮我把头巾揭开,我往下一看,我正在热气球上,一下子惊慌失措,一转身却发现了俊基,俊基也是满脸复杂的看着我,我立刻转过身去,心里好怕…不安地抓住了篮边…他也感到了我的不安,握着我抓着篮边的手…我突然间明白了什么…两个人什么也没说,看着这只有两个人看过的同样的景色
我好象通过天空读懂了他想对我说的话…
那是…‘对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