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个脚印的提示是:“人最多的地方。”呃……放暑假了,我一直待在家里,想必这个地方不是教室。想一想,这个暑假,我到过的人最多的地方是什么?对!创网!创网有一百万注册用户,那人是相当的多啊!我在创网的人缘还不错,认识很多人。每天吃了午饭,我就要“飘”到电脑前,挂上QQ,登陆创网。时而发发作文,时而上上BBS,时而和创网的朋友们聊天。比玩游戏要好得多。疯子是可爱的大哥哥、红是好玩的大姐姐、还有木木、可可、染、幻幻……她们都是我的好朋友,他们都是我依恋创网的一大理由。还有贝壳姐姐、寒鸦老师,还有好多好多的朋友,他们都给予了我温暖。想到这里,我马上登陆创网,在BBS的一个角落里找到了这个绿色的脚印。
尽管还没有找完“幸福脚印”,但我已经感觉到幸福了,为了我的“幸福大礼”,加油!
第五个脚印的提示是:“真诚互动。”其实,刚看到这个提示,我就想到了一句话:“真诚互动,联合对抗。”是啊,每个星期天晚上,我们家人都要围在饭桌前看《联合对抗》,还把自己当成选手试着答题。有时,我和爸爸的意见不统一,等到主持人公布答案,答对的一方就要对答错的那一方实行一个小小的惩罚——刮鼻子。有一次,爸爸赖皮,我追着他狂吼,妈妈笑笑:“好了,吃饭了,别闹了。”说完给我夹一块牛肉,我冲着爸爸坐一个鬼脸,然后坐下来喜滋滋地吃着妈妈精心烹饪的牛肉。香啊!
哈哈,又一个粉色的脚印进入我的口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