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个脚印的提示是:“人最多的地方。”呃……放暑假了,我一直待在家里,想必这个地方不是教室。想一想,这个暑假,我到过的人最多的地方是什么?对!创网!创网有一百万注册用户,那人是相当的多啊!我在创网的人缘还不错,认识很多人。每天吃了午饭,我就要“飘”到电脑前,挂上QQ,登陆创网。时而发发作文,时而上上BBS,时而和创网的朋友们聊天。比玩游戏要好得多。疯子是可爱的大哥哥、红是好玩的大姐姐、还有木木、可可、染、幻幻……她们都是我的好朋友,他们都是我依恋创网的一大理由。还有贝壳姐姐、寒鸦老师,还有好多好多的朋友,他们都给予了我温暖。想到这里,我马上登陆创网,在BBS的一个角落里找到了这个绿色的脚印。
尽管还没有找完“幸福脚印”,但我已经感觉到幸福了,为了我的“幸福大礼”,加油!
第五个脚印的提示是:“真诚互动。”其实,刚看到这个提示,我就想到了一句话:“真诚互动,联合对抗。”是啊,每个星期天晚上,我们家人都要围在饭桌前看《联合对抗》,还把自己当成选手试着答题。有时,我和爸爸的意见不统一,等到主持人公布答案,答对的一方就要对答错的那一方实行一个小小的惩罚——刮鼻子。有一次,爸爸赖皮,我追着他狂吼,妈妈笑笑:“好了,吃饭了,别闹了。”说完给我夹一块牛肉,我冲着爸爸坐一个鬼脸,然后坐下来喜滋滋地吃着妈妈精心烹饪的牛肉。香啊!
哈哈,又一个粉色的脚印进入我的口袋了!
第五个脚印的提示是:“星光闪烁,梦的天堂。”不用说,这是晚上发生的事情了。暑假里,表妹住我家,每天晚上我们一起睡觉,但总是睡不着。于是,我们就拿出夜光石、夜光剑、小手电在那里摆弄,在床上编着一个又一个奇幻的故事,还把我那些毛绒玩具当故事在摩尔庄园里(众人:切,无聊的游戏。),每个星期都有寻找“摩尔脚印”的任务。这些脚印都隐藏在细微的地方,看似远在天边,却又尽在你的眼前。某日,我接到任务,要在现实生活中寻找“幸福脚印”,找到够多的脚印就可以获得幸福大礼!呼呼,拿着放大镜、戴上侦探帽,咱开始寻找脚印啦 !
第一个脚印的提示是:“你早上待的时间最久的地方。”“最久的地方……是哪里呢?”我喃喃念叨。现在是暑假,早上就不用那么早起床了,可以睡懒觉了。有时候已经醒来,却还要在床上躺着,赖一会儿床,一边摆弄着我那些毛绒绒的玩具,给它们换换衣服什么的。这时候,妈妈买菜回来了,还给我买了我最喜欢吃的巧克力蛋糕当早餐!唔哇,这真是神仙过的日子啊!想到这里,我迅速奔向我的卧室,跳到床上,往枕头下一摸,啊!我找到了一个蓝色的脚印!
找到了第一个脚印,赶紧向第二个脚印出发!
第二个脚印的提升是:“最累的地方。”最累的地方?这个可不好找啊。世界这么大,令我感到累的地方多得是。什么广场啦、机场啦、石马山啦、运动场啦——等一下,运动场!让我想想啊。每天早上起床过后,我和表妹都要被老妈的“河东狮吼”提去锻炼身体——跳后院那一阶阶石梯,上上下下要十几次,中途还不能休息!妈呀,那石梯可是那个高啊,搞得我和表妹整每天是腰酸背痛腿抽筋(其实也没那么严重),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如果我们慢慢跳,也没这么累,而我们这么累的原因,就是我们两个跳得很快——我们两个在比赛。有时,表妹落后我几阶梯,但等我累得喘气时她又超上来了。我们就这样你挣我抢,来来回回较劲。最后躺在草地上大口喘气,喘完了就是傻傻地笑。哈哈,我猜对了,第二个脚印就在最高级的石梯上!一块红色的脚印被我从石梯上捡起。
再接再厉!
第三个脚印的提示是:“金钱最多的地方。”看到这个提示,我感到有点奇怪了。金钱最多的地方自然是银行,可是我很少到银行去,去的话也是陪爸爸或妈妈取钱,这里面怎么可能有“幸福脚印”呢?我站在空地上呆呆地想,一个声音传进了我的耳朵,好像是杉杉的妈妈在教训杉杉:“又考这么差!我叫你多看书啊。‘书中自有黄金屋’!”“黄金屋”?哈哈,我知道了,这个地方就是我的小书房!每次锻炼身体后,我都要习惯性地走到书房去看书,做做妈妈布置的作业。在这段时间里,我获得了一些知识、增长了一些见识、还打开了思路。都说知识是人类最大的财富嘛,那“金钱最多的地方”非它莫属啦!果然,我在一本书里翻出了这个金色的脚印。可是我觉得用“金钱最多的地方”形容我的小书房有点不恰当,我觉得那应该是“最快乐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