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机
我叹息着,我的痛苦有谁明白?我的忧愁有谁分享?不过是自古悲哀独心碎罢了。望着主人甜甜的笑,那心酸的一幕幕缓缓浮现出来。主人把我当成一个十足的玩物,整天把我捧在手心,我很不喜欢,那散发出来的热量怕是要融化了我吧!她在我身上指点来,戳刮过去,还极其不小心地将我扔在地下,弄得我是伤痕累累。我的眼泪,有谁能看见?又有谁能尝出其中的苦涩?我唯一的安慰不过是家族发来的“审判大会”的邀请书,于今晚前去街口的大柳树下讨论我们手机家族的发展这个严肃的问题。
主人还在微笑,我悄悄地溜下地,脚步轻轻的离开她。来到外面,惟月光知我心,竟清冷凄凉起来,我不禁又触景伤情,眼泪无声地滑落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