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我的热情与对仙境的无比热爱把三月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升华到四月亲昵无比的关系,跟亲们的问候从"你好"转变成"亲们,我来了."四月,我当上了仙境的副社,当道长把副社的位置给我做时,我是很惊讶的,当时拼命推辞,我才来了一个月实在没什么经验啊但大家都知道道长这个人是有点专制主义的嘛!结果我还是乖乖当上了副社当上副社后的我也变得积极了,开始往社里拉人,很热情地跟新进人员打招呼,很老练地跟老朋友耍着玩四月,我的称呼从原先的"飞羽姐姐"变成了"副社姐姐",这倒让我觉得有点别扭,但还是很开心地接受了这 已经好几个月没发文了,当手指在接触键盘的那一刹那,竟感到生疏与恐惧,脑子一片空白看过仙境很多孩子写的仙境征文,他们流露出的感情是那样真挚,他们对仙境的爱是那样深沉,他们能把自己对仙境的那份爱流利地表达出来,因为这样,我有点害怕自己的词穷,或许应该是说害怕自己不能把心里对仙境的感情通过冰冷的电脑表达出来吧一月份的天气很冷,把我的手冻得通红通红,我不得不带上手套来打完这一篇文章,更确切地说应该是把脑子里的回忆用文字播放出来吧,我知道这不能算是一篇文章,没有华丽的词藻,没有动人心玄的情节.
有人说我是一个生活在过去的人,宁愿回首虚无的过去,也不肯转过身来看看真实的前方我并不否认这样的一段评价,我承认自己是个活在过去的人,用玻璃般脆弱但美好的回忆来支撑现实的生活在受伤的时候会用那些美好的回忆一点一点地填平伤口,我很少对自己说明天会更好,更多地,常常用过去的美好来安慰自己我对仙境的感情也是停留在过去的,现在的仙境我感觉陌生了,因为很多人走了,那些我在乎的朋友走了很多时候我都在想,其实我是不爱仙境的吧,我爱的只是仙境里那些善良美好的人,他们用真实诠释着世界的美好,他们用热情融化着人们之间的冷漠只要有他们在的地方,哪里都是仙境,我对他们的爱并不局限在这个狭小的文学社里从来没有一个地方能让我感觉安心,就算在家里也会有这样那样的忧虑,但是仙境却给了我一种很安心的感觉,来自于亲们的爱,我想这就是所谓的安全感吧,天晓得我从小就缺乏安全感所以我很爱他们,也爱这个他们存在的地方--仙境,这叫爱乌及屋吧但是如果有一天他们都走了,我想我对仙境的爱也随之消失了吧.
我不是个很好的记录者,我很少写日记但是我比谁都爱回首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