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创里迷糊了一个月后,才发现有"文学社"这个地方,于是"仙境"成了我的第一个文学社,也是唯一的一个很多人会进入仙境大都是慕神石道长的名字而来的吧但是,我不是,吸引我加入仙境的却是另一个人--入水微寒当在创的首页看到小作家名栏上他的名字时,像一滴冰凉的水流入我的心坎,突然感到伤感与冰冷只是因为他的名字就让我有种想认识他的冲动,想认识这样一个伤感的孩子(但是第一印象就觉得他是个特伤感的孩子).于是在完成查找他的资料看他的文章这样一系列的动作后,我加入了仙境三月初的仙境只有30多个成员,房间也才盖了2层我很清楚地记得当时道长用的是白娘子的头像,我几度以为他是个女生呵呵!刚进仙境时也像刚进创时那样安静,静静地看帖跟帖然后在那里发表了我在创的第一篇文章,有些期待,也有些担心,怕自己的文笔上不了台面在发表文章的第二天后我的地盘就有了道长的留言,那些鼓励的话让我有了向前的动力,也是这样我认定了仙境也许你们不会了解当一个谁都没有察觉的人突然有人给她留言,给她鼓励的时候,她的心情是多么激动的,道长是第一个给我留言的人,也是他我才发现了原来创有留言的功能也就是从那以后我变得异常活跃,用我的热情去感染人在社的厅里发的第一张帖是希望大家跟我一起过生日愿望三月,我第一次在仙境过的生日,电脑传达来的祝福让我感觉无比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