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给我的记忆是热慢慢的,人长大了我把夏季理解热情今天的夏天被淹没了至少我的夏天被淹没了失去了激情遗忘了忧伤同样也淡忘了快乐
我们学校放假也太早了吧!染,对于我这样的热闹并讨厌可也太早了点习惯了流浪的,也同样跑去了玩耍.
南京没有什么理由,让选择这个地方,如果真的要让我编的话那就是那的树吧.
记得,在高中的时候有一个女孩很喜欢在树下面但,就夏天她不去从来都没有问过她.
很自然的,我们认识了因为,我们都喜欢把一个又一个没有关系的文字,串连在一起使那原本没有生命的字体恢复生机我们在学校的时候,被他们叫,文字精灵呵.
后来,知道了小四我发觉,我比他行至少比他快乐.
坐火车的日子很安静,虽然有点无聊当让选者的话,我还是选者安静的无聊沉默的让人害怕呵
到了,南京先去住了下来然后的却不是吃饭对于我这个网虫来说上网比吃饭还要重要玩了玩游戏一玩就不知道过了几个小时有点累了,然后,想放点音乐,却,突然,:“是想听音乐吧?“.楞了吧,我傻了会一看哇?美女也只少是我喜欢的那种:“怎么?不是吗?应该是想吧?“她又一次说话我发现自己有点傻后恢复了下平静说:“恩“把头转了过去.
这就是我和她相识她叫程颖一个不错的名字这段被淹没的故事,也就开始了.
她过来帮我找一个网很错的一个上面几乎有我想要的东东第一次我们很平淡的就这样说了拜拜同时,她告诉我了她的手机号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当然,后来她告诉了我.
她男朋友死了,被小白杀死了白血病原本应该是会很完美的一段爱情可上帝却这样就让留下来的一个人悲伤.
我是一个不相信一见钟情的人。所以。我根本没有打算个她打电话,即使她是一个美女,而且是我喜欢的那种。可。上帝却这样安排着我们在一起相遇的时间
第2次见面,我相信是上帝的意思。因为,我没有给她打过电话,虽然我有,但,我没有打。她根本就没有我的联系发式。只记得那天,南京的天空是灰蒙蒙的。下着小小的细雨。只让我想起了从前。那时候我和她都不习惯撑伞。我们走在一起被雨洗刷的感觉,很好很好。有一种幸福的感觉。也许,是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感觉,所以在南京,在那灰蒙蒙的天空下,我也自然的出去散步
也是这样,我和她见面了。在一条很长长的街上,人很少,毕竟是下雨吗?我相信没有很多人会象我这样的,有这样的嗜好。可,她却和我一样。我们走在那条很长很长的路上,慢慢的走着,不一样的是,我低着头,看脚下那一滴一滴的雨水。而她。却仰望天空,看着那一滴一滴的雨水。
也许是上帝这样安排吧。我们还是相遇了。第2次的见面,她没有第1次的语言。两个人见面的时候,很自然的点了一下头,没有说。当她走过的肩膀的时候,我第一次给一个我不熟悉的女孩说话了。其实不是第一次,应该是第一次主动说话吧:“要不要一起走,一个人很孤单的”虽然我已经慢慢的习惯了孤单,享受人生中的安静。可,我还是这样说了,因为,我相信没有人会和我一样是享受着孤单与寂寞的。
”好啊!“她还是带着那种语气。
后来,也许我们的故事,我们的夏季,也就这样慢慢的联系在了一起。和小说中的生活一样,一起慢慢的走。聊了很多。有关于我的,有她的。想《第一次亲密接触》中的一样。第一次的见面就如好朋友一起聊天一样。我也许就在那天,走进了她的生活吧。因为她讲述了她的故事,至少我认为这样的故事不会对一个外人讲述的。
两个都有同样嗜好的人,在一起也许会更容易打开心扉吧。
我和她第2次见面的时候,我知道她的名字----颖。张颖。在一起雨中散步的感觉特别的好,虽然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慢慢的在人行道上,没有目的的来来回回。可,谁不希望有一个人陪,不希望体验幸福的感觉。
我相信再次和她相见的机会是上帝给于的。因为在原本很喧闹的都市中,在那红绿灯标榜着繁华的街道上,没有人的出现,只有我和她。
还记得曾经的她,和我一起在树下吹着风,看那树叶慢慢凋落。只不过,已经很久很久了。人们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只句话没有错,时间它把我对她的思恋冲淡了。
在街道上,的行走,我们聊的很欢。有我们的爱好。有我们的未来。有我们共同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