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怎么着,我看你是嫉妒了?”
你咬咬牙,没再说什么。
这段对话没两天就传到江南美人的耳朵里。苦口婆心的在讲台上讲早恋的危害,并当场决定把秦墨和史戎的座位对调过来。
我翻着白眼看秦墨慢吞吞的收拾座位上的书,然后又慢吞吞的挪到后面。
“死丫头,永别了。”
“别说的跟哭丧似的,我又没死。”
然后我就用灿烂的笑脸迎接你的到来,笑的秦墨头上都冒烟了。
这年冬天来的格外的早,才刚到11月份,一场大雪就开始飘飞了,像鹅毛一样在风里打旋。我趴在窗户上感叹了半天,然后冲你用手指窗外
你依旧抬着那迷死人的脸冲我一笑,轻轻的说“好”
那天的雪花好美。我走在前面,你在后面认真的跟着。晶莹的雪花像是一颗颗糖,砸到我身上,甜到心里……
我会在滑倒后厚脸皮的赖在地上等你拉我起来。你会轻轻的说“木子,你好重。再摔倒我就不管你了。”
我真想咬死你,你这个披着羊皮的狼。
史戎,对不起。你每次微笑的时候,我都会看的好傻好傻。我知道,是我想多了,你会对每一个人微笑,不单单是我。可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很久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