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这是大人们常写的简历吧?从这几行字上,你认识我了吗?我保证,你一定会在两分钟之内忘了我。但这仿佛只是一本书的封面,你如果翻开下一页,肯定会真正知道我是谁!
人生像一条曲曲折折的路,在这条路上,有两座大山,一座是“学习之山”,一座是“生活之山”。“学习之山”嘛!嘿嘿!我是不费吹灰之力的……
在学习上我经常在班级那第一名,这——使我无比自豪,而且在学校,我的作文也是遥遥领先,出类拔萃,这——使我无比骄傲。每天上学总是喜气洋洋,同学们也总是带着一种羡慕的眼光看我,每当这时,我就会特别神气,比如大摇大摆地走进教室啊,比如用轻蔑的眼光盯一盯身旁的同学啊,比如做一个潇洒的动作来洋气洋气啊。哈!这种感觉可真是好啊!我感觉飘飘然,已经浮在半空中,云朵为我遮阴,小鸟为我歌唱,如在仙境里享受最高的待遇,变得自以为是,早忘记自己是谁了!
在学习的山头上,我逍遥自在,忘乎所以了,我忘记了旁边的那座“生活之山”多么的险峻,高耸,让人直冒冷汗。“但也不能惧怕!”我又坚强起来。开始费尽九牛二虎之力爬山,很快这座山就让我大吃苦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