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是我经历过的最痛苦、最孤独的日子。我从来都没想感谢它给了我一个可以为梦想拼搏机会。我只是恨。恨它残忍的剥夺了我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
第一次放假回家。 老爸说:“你适应能力还挺强,在学校生活的乐滋滋的。我怎么觉得我有点适应不了呢?”
第二次放假回家。老妈说:“你不在家,家里还挺冷清。”
第三次放假回家。姥姥说:“这么长时间都不回来了。学习很累吧?”
第四次放假回家。姑姑说:“怎么瘦了呢?吃住不习惯吗?”
第五次放假回家。弟弟说:“姐,你下次什么时候放假啊?可别忘了回来和我玩。”
第一次返校。同学A说:“我们现在的假期短了?!”
第二次返校。同学B说:“我还没在家待够呢,怎么又回来了?!”
第三次返校。同学C说:“我妈抱着我睡的觉,好像回到了小时候。”
第四次返校。同学D说:“家庭气氛相当和谐。”
第五次返校。我说:“以后,就算打死我,我也不离家出走!”
平时老爸是很少主动做饭的,除非过年过节,他才展示一下他高超的厨艺。可是,自打我进入高中,几乎每次回家,老爸都会和老妈抢厨房。吃饭的时候,总是一遍一遍的问:“味道怎么样?”其实他知道,无论他做什么,我都最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