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阿置的公司也不是一两次了,跟他同办公室的几个同事都认得楚奇。阿置笑着接过伞,拍拍楚奇的头,说:“还没吃饭吧,走,跟哥腐败去!”
楚奇蹦跶着跟在后面,抬脸望了望阿置的后脑勺,抿起嘴想了一下,又紧跑几步跨到跟阿置平行的位置,扭脸瞅了瞅阿置的鼻子,又退下来小半步。
阿置有点疑惑的转过头来,楚奇赶紧堆上一脸傻笑摆着手说“没事没事”,等阿置转回脸去后便偷偷瞄着他的鬓角,暗自揣度着两人间这个微妙的距离
并不完全并行,略略落于男生的肩后——这应该是最适合“女朋友”处于的行进位置吧,楚奇低下眼盯住阿置垂在身侧的左手,刚有点走神,那只手忽然抬起,张开手指自己的脑袋揉过来:“想什么呢,饿晕头了么?”
楚奇立刻嗷嗷的叫着掐住阿置的胳膊,恼怒的瞪起眼嚷道:“都说了不准对我做这种逗小孩的动作啊!你又——!”
阿置哈哈笑着拍住楚奇的肩膀,半是道歉半是揶揄的接口道:“不好意思,我‘又’忘了!”
非常谨慎的掐灭打击掉一丝一毫有可能会在阿置脑中贴上“幼齿”标签的念头和行为——楚奇在内心默默的握拳为自己鼓气,接过服务员递来的菜单,直接点到“黄桃慕斯”,话音没落就听到对面男生发出的轻笑声
楚奇看着他弯起的眼睛,觉得这表情很有些忐忑的熟悉——果不其然,阿置接着笑道:
“点这种甜食,果然是小女生,呵呵!”
他笑眯眯看着她的那个表情,就像在欣赏一部卡通片。
一时大意,让阿置有机可乘的扳回了一局。楚奇回到家的时候还撇着个嘴,还不能跟好朋友灼雨诉委屈,因为这些注意事项都是她千叮万嘱过的,结果只得自己闷闷的憋屈着。
楚奇现在甚至都盼着那热带气旋早点到来,彻底洗刷一下这天地间的郁闷气息,唉。
暑假里的补习班,虽然是打着“自愿”的名号,但因为是三门主科的老师举办的,所以大部分的同学都报名了,除去没有早晚自习,平日上下课也跟在学校里一样的热闹。
——但是也没有料到这样也能锦上添花的发生点花边八卦来。
姐妹帮里有个人今天居然收到了邻班男生送来的情书。几个女生兴奋的扎堆在一起,讨论这个事情应该怎么处理。好友颇为严肃的皱着眉头听了一番大家的意见,最后还是决定把情书给退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