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途信念 同归梦想
看上去都是一样冷艳凄切的字眼,似乎在彼此身上找不到一点同归的轨迹和命运的同属但并不是无迹可寻,不同的信念,一样的梦想。
是谁曾说过梦想就像风中飘逸的纸鸢一样,自由而轻盈。只要有风,它就会有飞翔的翅膀,会一直安静地飘悠下去,今生下世,永远。
是的,你的心涌起的狂热浪潮就是支浮着它的无形的翅膀,即便它是如此的孤寂落寞而幽阑的扇动。是你说过,心,能够带来希望,奇迹乃至是永恒。
从此,一个信念便在心中扎下了深深的根,那就是---心不寂,风不息,梦永远不会落空。
夜空孤独守望者守望着孤独,黯然无悔.
苍穹突兀地绽开一朵五彩斑斓的烟花,荣谢只在一念之间,耀眼的艳丽与孤寂的黑暗只有一闪之隔.
烟花,你是悲怆的美丽,夜空的精灵.
它是否能够持久永恒,这我不在乎,只因曾有这样的一朵亮丽的花朵在我的眼中闪过在美好的事物都有其消失的时候,如果我们只是一直在乎她的长久,那么也就没有了它存在的理由.
烟花以它悲壮美丽的花瓣赢得了我们一阵阵真心的赞赏,那它也不会因其生命的短暂而自责的.
我喜欢烟花,并不是因为它的美丽我欣赏烟花,是因为它独特的生和急促的死,听说有一种虫朝生暮死,也许我们会哀叹它生命的短暂,较之烟花,它的生命已经够长的了也许有人会说烟花是一种物品,怎么会有生命呢?也是,有人这么认为,无可厚非,他们看待问题是以自身为原则的.
看烟花的场面是热闹非凡的,随着那一声声的巨响,我们的心也随着飞向夜空,享受那空高人阔的飘逸花冠一散,呈一把花伞状,然后慢慢滴落,直至最后的一丁点火花熄灭,我们期待下一次的喷射,.
有一次,身边的一位小女孩指着那璀璨的烟花对她妈妈说:“妈妈,妈妈,那是夜空在滴泪吗?你们这么大声的吓它,它会害怕的这是它在哭泣吗?“ “傻孩子,那是烟花的火光,你看那朵五颜六色的花就是烟花展开后的样子,美吗?“妈妈耐心的回答道,“不美,一点都不美,妈妈,那为什么我哭的时候你怎么老说“乖,再哭就不美了哦!难道夜空哭就美丽了吗?“小女孩再次用她天真可爱的口气跟她妈妈回说
我站在一旁,多么羡慕这位小女孩的天真,她虽小,但也有自己的想法和见解她能够看到烟花的悲壮并且据理力争我真的羡慕她的天真可爱,也许有很多的事物的本来面目是我们平凡眼睛所看不透的,就想那位小女孩一样,她的脑海里没有太多复杂的思想所以看到的事物我她最原始的模样,我们不能因个人固执的想法而一概否定其他见解.
那天的烟花雨很美丽?很悲壮?很复杂?我不得而知.
我只知道那天花落人散后的寂静让人有种莫名的空虚,好象身边的空气被抽走了,有点快窒息了的感觉是对烟花的留恋?还是对美好事物的稍纵即逝而感到惆怅?也说不清,心口沉沉的,有股冷水塞在那似的.
如果烟花是黑夜的泪花的话,那它是为谁在哭泣了?
那么它那种悲怆的美丽是否只有那女孩才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