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的美国之旅——迪斯尼乐园 2500字
“哗啦啦”一队“大军”打着新东方的旗帜,向前方“进军”。穿过马路,穿过大街,穿过小巷。没错,那就是我们新东方的下夏令营团队!拖着行李箱,踏着兴奋的步伐,我心中有着一种无比的自豪感与期待。最后我们放好行李,坐着气派的新东方巴士,向机场进发!
到了机场,先检查护照,然后还要盖章、又填写了一大堆资料,总之,我的记忆中只有排队排队排队,排了好久好久好久的……
直到我看到了一个庞大的机器,噢!原来是检查行李的啊!我最喜欢过这种安检了,一直都觉得好好玩。要国过安检机了,我把行李装入篮子里时,我的心情是不屑的,想道“我们一群小孩子家家,会带什么危险物品嘛!真是!”而真正过安检机时心里倒也有几分忐忑不安“万一真不小心带了什么拿不上飞机的东西,被扣留了该怎么办呢?”而行李安全出来时我的心情又是“骄傲”的,“看吧!我就说我没带什么,还要搞什么安检!哼!”
后来,我们上了飞机,飞机上好像没有黑夜似的,我兴奋的睡不着觉,经过18小时的飞行,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结果一下飞机我就又晕又吐的,啊!我自作自受啊!……
迎来新的国度
这里,是美国的第二大城市——洛杉矶!之前从飞机上看,这个城市被划分的整整齐齐、方方正正的,好像到处都一样高似的,原来这里没有高房,是因为,这里每天都会发生感觉不到的细微地震,高房子,自然而然不就会坍塌啦?
吃了“美味”的飞机餐我的精神还算不错,蹦蹦跳跳的再次排队并半完了一大堆手续,终于得以安稳了!啊!下飞机之后的那顿大餐真让人舒服啊!比器上飞机前那一顿一汉堡,强多了!饱饱的,真舒服啊!这才叫真正的一顿饭嘛!这吨饭令我极度爽快。吃饱了饭,我们便入住了一个环境优美的酒店。唔!早点睡,明天还要去迪斯尼呢!
神仙小花园
第二天,天才蒙蒙亮,便响起”叮铃铃“的电话响声,准是老师打来叫起床的,我和同一房间的佳佳顶着朦胧的熊猫眼,无比厌恶的盯向电话,一股寒气升了上来,场面十分尴尬,但也只好无比不舍的离开了纯白色的天使般的大床,好似有声音在说“来吧!来吧!回到可爱大床的怀抱中来吧!我实在撑不住啦!于是又如战败般的的倒下了,这仪倒,可不得了……
直到听到走啦走啦!”的声音,我才“噔”一声从床上弹坐起来。我立马想起了……今天要去迪斯尼啊!“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我发出一声怪叫,飞进洗手间洗漱,又飞出来换衣服换鞋子,然后以百米冠军年般的速度奔到集合地点,可大巴车都还没来,虚惊一场,那我便有兴致细细欣赏一下这个美丽的酒店了。
这酒店外面就像是一个神仙的花园,碧绿的草地,高大挺拔的美国特有”鸡尾巴树(我起的)”,树旁有各种奇花异草是我没见国的,然而其中我最喜欢的植物就是一种我从来没有见过的荷叶一般的植物,不过一片叶子只有一个大拇指大,它和荷叶简直是双胞胎兄弟,或者说这就是袖珍小河叶,它的花也和荷花十分相似肯定也是双胞胎,看来美国的科技都能把荷叶做小了啊!哇哈哈!
终于,巴士来了,我们终于能够出发啦!
迪斯尼乐园
经过一小时的摇摇晃晃,迪斯尼乐园终于近在眼前!真是人山人海啊!我第一次感受到“挥汗成雨,并肩重足”的感觉,好不容易来一趟迪斯尼,不看别的什么,简直就是在人看人!
放眼望去,进入眼球的是迪斯尼乐园那气势宏伟并富有童话色彩的大门,那个大门仿佛不是那个游乐园的大门,而是——进入一个充满惊喜与欢乐的魔幻童话世界的大门!即将进入的迪斯尼就是那个魔幻的童话世界!
进一个迪斯尼可真是麻烦啊,先是要检查带的东西,后边还得过一道轮流门。过了半天终于进了迪斯尼,一进迪斯尼看到的便是著名的迪斯尼城堡了,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啊,经常在电影上看到的它,如今近在眼前,看来只有真正一观才更能发现它的美,蓝色的尖尖城堡顶像巨人戴着的帽子,“帽子上还插着几面小旗。这个城堡就好像女孩子都知道的《白雪公主》、《睡美人》,但又比那些壮观多了,真如误入了童话世界,我觉得那个城堡应该也算是建筑史上一个小奇迹吧!
Apple老师带着大家向迪斯尼里头进军着,首先——大家看到了第一个征服目标——急流勇进!”哇噻!”五十多度的斜坡,如同庐山小瀑布一样,妈啊!!我可不敢玩!可那群“疯子”根本不问问我的意见拉着我就跑,在流水般的人们冲洗下,与拉我的那人的拉力下,我只好极其极其不情愿地一起排起了长龙,老天!为了几秒钟的刺激竟然有那么多人排那么久的队,我看着长龙一般的队伍,咽了咽口水。
经过两小时的时间,我们终于看到了希望的曙光!终于在一堆肉的推挤下看到了阳光!到我们了!冲啊!
坐上摇摇晃晃的汽艇,,工作人员帮我们系上安全带,汽艇开始了缓慢的移动,很慢很慢……可是忽然,“呼”的一声,汽艇以难以想像的速度象斜下方冲去!之前的缓慢只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我吓的紧闭双眼,感觉好像在跳楼一样,我按奈不住了,便开始大叫“哇!哇哇哇!早知道就不玩啦!哇哇哇!"就在我快要哭出来时,“轰!”“哗啦啦!”的一声,汽艇犹如深水鱼雷炸弹一般轰入平静的水中,“唰啦啦”原本安静的水,开始吵闹起来,水花四溅。而于吵闹的水面相反,我吵闹、悬吊起的心终于平静了下来。
接着我们大军的目标又锁定在“卡丁赛车”上了,又是排了好一阵子的队……
一个半小时过去了,我们的手终于握上了方向盘,由于第一次开水平不行,所以我开的跌跌撞撞的,轮子不断撞到导轨,发”咚咚的声响,慢吞吞的车身不停的摇晃,于是后头的人不停地催促: “快点快点”害的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打击!开车太难啦!以后考驾照怎么办?!
接着我们又玩了有趣的漂流和惊险刺激的海盗船……
…………
在经过等待的折磨下,我们终于坐上了摇摇晃晃的小海盗船,海盗船开始慢慢地启动了,但这同样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猛然,海盗船快了起来,那风驰电掣般的速度向我袭来,巨大的离心力奖我高高抛其!咚!又落下"哇!妈啊!救命啊!"这次虽然没有之前那跳楼般的恐怖,但对于天生胆小的我已经生不如死!海盗船就像是一个高级厨师手中的锅而我就向是其中的菜肴,被抛起抛落,扔前扔后,真的是生不如死啊!下了海盗船,我已经半死不活了,魂儿都不知道飞到哪儿去了……
超级大巡游
最后,我们去看了精彩的大巡游,在大路旁,人山人海,比之前在门口看到的人多多了,简直室小巫见大巫,而人们拍手的拍手,喝彩的喝彩丝毫不理会我们惊讶的眼神。终于,我们好不容易在那么大一条街找到一个巴掌大的小地方地方坐下,啊!可累死我了!你想想,一个可怜兮兮的1米45矮小女孩背着一个那么大的,几“吨”的重的包跑了大半天能不累吗?!一阵悠扬的音乐声和敲锣打鼓声传来,我闻声看去,原来,彩车来了!前面的表演者唱歌的唱歌,跳舞的跳舞,后头一个个的彩车上坐着“米奇”“米妮”“白雪公主”“睡美人”“青蛙王子”……
“白雪公主”向我打了打招呼,我僵硬的冲她一笑,莫名的被她吓到了,那是怎样一种心情呢?!时而开过的彩车美的令我窒息,这是怎样一种美啊!这是怎样一个童话世界啊!各种卡通人物齐聚一方,这是怎样一种热闹啊!
“咔嚓!”相机见证并记录了这美好而诙谐的一瞬……
再见了,迪斯尼!我爱你!
家!我回来啦!
后来我们去了美国博物馆,美国海洋动物园,洛杉矶大学……我们还在洛杉矶上了美国的小学,果然不同凡响,不同凡响还有另一个原因,二年假级啊……二年级啊,竟然让我们一群六年级高材生上二年级啊!践踏啊!糟蹋啊!低估我们的智商啊!侮辱我们的人格啊!我乃堂堂六年级啊……
后来十几天的美国日子很煎熬、很煎熬,特别室时差问题,我到最后一天还没习惯美国时间!美国洛杉矶,你道歉没用,我可不是绿茶,没有再来一瓶,再来一次的机会,不过我会慢慢征服你,去更多美国国家。
十八天的旅程、十八天的幸福、十八天的辛酸、十八天的苦楚、十八天的忍耐、十八天的温暖、十八天的快乐、十八天的……原来离开家是如此如此的滋味。美国,我很爱你,但却更爱家。
爸、妈、同学们,准备迎接我,中国,家!我回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