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
我爱百花盛开的春天热情奔放的夏天,银装素裹的冬天,尤其爱现在这个灿烂绚丽的秋天。
秋天是一幅令人陶醉的画!
抬头仰望,天空瓦蓝瓦蓝的,好像刚洗过的蓝宝石,让人心旷神怡。金秋的阳光温馨,秋风凉爽惬意。
漫步田间,稻子笑弯了腰,高粱涨红了脸,玉米乐开了怀。到处呈现出一派丰收的景象,农民伯伯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
走进果园,一串串紫色的葡萄晶莹透亮。火红的石榴笑破了肚皮,露出了玛瑙般的籽儿,向人们报告着成熟的喜讯
漫步在林间幽静的小路上,秋风一吹,似火的枫叶犹如蝴蝶翩翩起舞,飘落在我的头上、衣服上、脚上,真像下了一场花瓣雨。悄悄地捡起一片珍藏,我真想把这美丽的秋天永远留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