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
我爱阳光明媚的春天,我爱蛙声一片的夏天,我爱银装素裹的冬天,我更爱金风送爽的秋天。
果园里是一派丰收的景象。苹果红了,仰起可爱的笑脸,我仿佛听到了她们欢乐的笑声;梨子黄了,露出了滚圆的肚子,我仿佛闻到了她们那淡雅的香味;柿子软了,如一盏盏灯笼高挂,我仿佛尝到了秋霜的凉意;石榴咧开了嘴笑了,玛瑙般的籽儿晶莹剔透,勾得我口水直流三千尺……果园里不时传出人们欢乐的笑语,心灵手巧的阿姨们在采摘,身强力壮的伯伯们在搬运,还有些馋嘴的小朋友正在吃得不亦乐乎……他们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笑容
田野是一片金色的海洋。“大豆摇铃千里金”,大片大片的黄豆成熟了,金黄枯脆的叶子离开枝头,盖在土地上面;顽皮的黄豆从豆荚中蹦了出来,机灵地躲进枯叶中……一块块稻田像铺上了黄地毯。成熟的稻穗低下了头,弯下了腰。秋风拂过,稻田便涌起金色的波涛,田埂上盛开着一丛丛野菊。像给田野镶上了一道道闪亮的金边……此情此景,令我陶醉其中,久久不愿离去。
秋天的空气更添更好,秋天的太阳更红更娇。
秋天的公园依然生机勃勃,吸引来许多游人。
秋天的河流更加清澈明净,水里的鱼儿游得更欢了……
我爱这如诗如画的秋天!
田园之秋
金风送爽,又一个秋天如期来临,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幅五彩斑斓的田园美景
绿意盎然的菜园里:一棵棵青菜如小娃娃一般,长得白白胖胖,穿着绿色的裙子,生机勃勃地逗引着菜粉蝶;一茬茬韭菜,通体翠绿,身材纤弱,可怜兮兮地枯黄了发尖;一个个青椒耸着肩,蛮着腰,骄傲地迎接秋天的到来……
七彩的花园里,千姿百态的菊花是当之无愧的主角。这些菊花,有的像卷发的外国小女孩,有的像婴儿稚嫩的小拳头。粉色的、紫色的、橘色的、还有金黄色的……竞相开放。到处可见的月季花是花中的佼佼者,粉色如霞,深红如火,洁白如雪……角落里,一簇簇五颜六色不知名的小野花也来凑热闹了,像在欢呼:“秋天来了!秋天来了!”一阵甜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原来是一簇簇金黄的桂花悄悄地开在了绿叶之间……
稻子成熟了。一望无际的田野像金色的海洋。秋风拂过,田野便翻起了金色的浪花。“大豆摇铃千里金”,又是一个丰收年啊!
秋天,是五彩斑斓的季节,是丰收喜悦的季节。我爱美丽田园之秋。
多彩的秋天
稻穗儿熟,蝉声儿消,成熟的向日葵在低头弯腰……秋天来了!秋天是个凉爽美好的季节,天空瓦蓝瓦蓝的,总让人心情舒畅、精神振奋。
秋天像一只神奇的画笔。仿佛只一夜的功夫,绿油油的稻田就被秋风染成了金色。一望无际的稻田在阳光的照耀下,犹如金子闪烁。一束束稻穗像谦虚的绅士,低下了头。一阵微风吹过,稻穗儿在微风中时起时伏,好像在为庆祝丰收而翩翩起舞呢!再瞧那边,高粱涨红了脸,玉米乐开了怀,向日葵笑弯了腰……秋的世界充满欢声笑语。秋姑娘来了,它带给了农民伯伯丰收的喜悦!
秋天是一个甜美的季节。外婆家门前有棵石榴树,一到秋天,树上挂满了像小灯笼一样的大石榴。有些石榴涨红了脸,兴奋地向路人报告着成熟的喜讯,同时默默地数着秋姑娘的脚步;有些石榴大大咧咧地笑着,露出它满嘴玛瑙般闪亮的“牙齿”。吃着外婆采下的石榴,我品尝到了秋天那甜美的味道……
秋天是一个芬芳的季节。公园里的菊花千姿百态,有的含苞待放,有的才绽开了三两片花瓣儿,有的已经完全盛开了。它们色彩纷呈,有的淡绿,有的紫红,有的金黄,有的纯白,……一朵朵,一束束,一丛丛,一片片……摇曳生姿,芳香袭人,随风飘散,竟然引来了一群群辛勤的小蜜蜂,真是“不是春光胜似春”哪!
秋天的色彩让我快乐陶醉,秋天的果实让我留恋回味,秋天的空气让我神清气爽……我喜欢这多姿多彩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