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小演员的感觉真好 1500字
wolf》。"我心一紧:“终于轮到我们了,一定要好好表现!”这个英文短剧主要讲述的是灰太狼如何和羊羊们友好相处,帮助它们实现愿望的故事。主角们先上场讲述故事的梗概,作为群众演员的我们在中场穿插歌舞表演。当主角们在台前尽情演绎的时候,我在后台候场区随着他们一起默背早已烂熟于心的台词。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音乐声终于响起,轮到我上场了,我深深地吸了口气,使自己放松下来,然后踏着欢快地音乐节奏向舞台的中央走去,来到台前,我目光坚定地向观众投去。我一点也不觉得紧张,在舞台上尽情地表演,我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也许是我们的热情感染到了观众,台下的观众有的为我们挥舞着手中黄灿灿的向日葵,有的为我们欢呼。我的心情十分激动,更加卖力地表演着。我们的表演结束了,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那一刻,我的心里满载着幸福,笑得特别灿烂。
六一的庆祝会很快就结束了,但我的心中一直洋溢着快乐幸福的感觉。今天我在舞台上体验了做小演员的滋味,感觉非常不错。这种快乐的情绪一直陪伴了我很久,直到晚上,我带着这种美好的感觉进入梦乡。
记得以前上幼儿园的时候,每每六一儿童节,幼儿园都要举行文艺汇演,每个小朋友都有机会上台表演,或是唱歌,或是跳舞,很是开心。今年六一,我们学校也破天荒地搞起了文艺汇演。我有幸参加了一个节目的演出,使我觉得今年的六一特别与众不同,难以忘怀。
那天,天公不作美,下着朦胧的细雨,但我们的心里却依然阳光灿烂,兴高采烈地赶赴活动现场。
六一庆祝会就要开始了,只见主持人问大家:“Are you ready?""Yes!"
同学们齐声答道。大屏幕上显示着倒计时:10、9、8、7、6、5、4.......我看着大屏幕和大家一起与主持人倒数着,气氛显得异常活跃。随着屏幕上“六一快乐!”的字幕的出现,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