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视线聚集到这一点时,我真的好幸福,我看到的是回忆。每天夜晚,我都会抽出很长一段时间享受这份幸福。虽然回忆不都是精彩的,有时还会吓人,有时还会变得泛黄,但这就是我生命。每一天晚上都会有一些感动,有时叹息,有时微笑,有时甚至泪流满面。
我家下面有一座教堂,因此我住的离上帝很近。晚上,上帝告诉我:“珍惜你的回忆吧,时间这家伙会让你渐渐的丢掉他们,所以记住,经常来看看你的这些孩子。”
于是,我把回忆记下来。即使以后我会怀疑地说:“世界上真的会发生这些事吗?”但我的孩子们就有了一个家,时间偷不走的家。
如果哪一天,我只存在于别人的记忆之中,那么我还是会看到碧波荡漾,金色满天还有天使一样的微笑。因为,能被别人记得,真的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