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天的24小时里,陪我最多的就是我的表了,他已经这样辛苦的工作五年了。此刻我将他摘下,小心地靠近耳旁,倾听这清脆的天籁,构建这一瞬间只属于我的完美的意象世界,将一切化为虚无,掌握自己脉搏的率动。
五年的时间足以让一切泛黄,从前的太多的幸福时光也太容易就被淡忘。可是,我有这块手表,这五年里,我所忘记的事,他都会提醒我,如果最终我还是无法想起,他就会帮我记住最幸福的我。
左手腕上这个亲密的伙伴,成了我身体的一半重量。没有了他,我就看不到诡异的时间的踪迹,让自己有一种仿佛一阵微风就能把我吹走的失落。最重要的就是,他提醒着我“今天是我余生中最年轻的一天”,让我把握一切珍贵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