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送礼_300字
圣诞节快到了,老鼠给动物们送了很多礼物。今天,老鼠把家人都叫回来了,在会议室里讨论,给不给他的仇敌——猫送礼物?
他们谈得热火朝天,最后决定:给猫送礼物。
老鼠知道,猫喜欢他们和鱼,但是不能把自己送给他们吧?就去河边捉鱼,捉到了很多鱼。老鼠们把这些鱼放到了一个又大又漂亮的盒子里,跑到猫那里说:“猫兄弟,这是给你的圣诞礼物。”
猫非常激动地说:“谢谢!”
老鼠小声讲:“你可不可以不吃我们呀?”
猫还是有点气愤地说:“那都是你们自作自受,只要你们不偷吃粮食,不损坏物品,我当然可以答应你们。”
老鼠高兴极了,连忙回答:“好!好!太好了。”
从此,老鼠不偷吃庄稼了,也不损坏物品了。猫有什么好吃的,就让老鼠和它一起分享。老鼠和猫,变成了一对要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