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送礼_400字
猫是老鼠最怕的动物,猫老是欺负老鼠家族。所以,老鼠家族决定给猫天天送礼,让猫不再去吃它们。等猫不防范他们,吃得越来越胖,越来越多,就不会再吃它们了。
第二天早上,老鼠拿着礼物来到猫门口。
“叮咚,叮咚……”老鼠敲了敲门,说:“有人在家吗?”猫急忙开门一看是老鼠,气愤地说:“呦,这不是老鼠小弟吗?我刚好要去吃你,你就自己送上门来了!”老鼠害怕地说:“猫大爷,您误会了,我是来给您送礼的,这是我的一点心意,请您收下吧!不过,以后不要再吃我们就行了。我保证以后天天给您送吃的。”猫想了一会儿说:“那。.....好吧!”
第三天,老鼠又来送礼结果,被猫狠狠地修理了一顿,还险些丧了命。老鼠又气又怕,跑回家和其他老鼠商量了一会儿,最后决定把猫直接干掉。
第四天,老鼠拿着有毒的食物仍然满脸堆笑地来到了老猫得家里。恭恭敬敬地把礼物送了进去,老鼠趴在窗户旁,偷偷的看着猫,猫大口大口的吃起来。吃着吃着,肚子就开始疼了起来 。
最后,猫被毒死了,老鼠们高兴得跳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