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送礼_550字
自从那个铁面无私的猫大哥来了以后,我们老鼠们就没有了好日子,这不,昨天还饿死两个呢!于是老鼠们决定召开特大会议,商量怎么除去那只猫。大家议论纷纷,最后决定让我这只能说会道的小老鼠去给猫“送礼”。
第二天晚上,我就开始行动了。我把一个定时炸弹放进一个精美的礼盒,忐忑不安地上路了。我穿过乡间小路来到了猫大哥的家门口,小心翼翼地问了声:“有人在家吗?”过了半天也没人开门,我灵机一动,向仓库跑去,果然,猫大哥半夜12点了还在那儿守着呢!我鬼鬼祟祟地来到猫大哥面前,那双炯炯有神的猫眼紧紧地盯着我,一脸不屑地说:“你在这里干嘛?有我在,你还想偷东西?没门儿!”我满脸堆笑讨好地说:“猫大哥,您误会了呀,我不是来偷东西的,我是来给您送礼的!”“送礼?”猫大哥奇怪地问,心想:不会有什么阴谋吧?“看,多漂亮的礼盒呀,里面可是您最喜欢吃的鲜鱼哦!”我拿出精美的礼盒继续说道,“您站了一天了,不累吗?吃完了再守仓库也不迟啊,您就收下吧。”猫想了又想,说;“也对,那……我就收下了。”当猫打开礼盒,“轰”地一声巨响,炸弹炸开了花,可怜的猫大哥被炸死了,哎——真是只笨猫啊!
听到响声,老鼠们一股脑儿冲进了仓库,把仓库里的东西全部运回了家。再也不用被饿死了,大家高兴地推选我当了鼠王。
从此,我们也过上了丰衣足食的生活!
(快乐学堂特聘教师:应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