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功夫熊猫》有感_700字
暑假里,我和爸爸看了一场电影,名叫《功夫熊猫》。因为在放暑假之前,我在电视上看到了这部电影的预告片,觉得很有趣也很精彩,又是一部动画电影,里面的人物都是动物,比如“盛怒五杰”中的螳螂、老虎、仙鹤、猴子和蛇,很想知道这些动物在电影里会演成什么样子,所以决定暑假的时候去看一看。
这部影片,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主人公熊猫阿宝生活在一个叫和平谷的地方,他的爸爸是一只鹅,希望阿宝继承他面馆的事业,但阿宝的志向是想做功夫之王,这一天,住在“翡翠宫“大殿里的乌龟大仙要竞选“龙战士”阿宝歪打正着被乌龟大仙选中,在师傅浣熊的精心培养下,阿宝成为了真正的功夫之王,并打败了恶豹大龙。
影片中有许多精彩的场面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影响,那些有趣的对话,滑稽的动作,一次次在我眼前闪过,让我过目难忘,每当想起这些镜头,我都会乐上一阵子,尤其是片中阿宝和大龙为夺“龙之卷轴”而决斗的那场戏,更是让我久久不能忘记。面对大龙这样一个不达到目的不罢休的家伙,憨憨的阿宝能否保护住“龙之卷轴”让我很是担心,一直替他捏把汗,不能让大龙抢到啊!但看到阿宝使出全身的功夫和大龙对打,我在心里也暗暗地为阿宝加油。但最后,当大龙把抢到的卷轴打开时,上面竟没有一个字,可是阿宝的一句话,却让大龙悔悟了,
“世界上没有什么秘诀,全靠自己。”这句话也让我想起了平时妈妈对我的教导,学习是没有捷径,有的只是勤奋和刻苦。
熊猫是我国的国宝,我们平时只会用可爱、憨态这些词来形容它,没想到在电影里他却成了一个英雄,带给我很多的欢笑,很多的思考,记住这只熊猫吧,谢谢熊猫,丰富了我的暑期生活,谢谢导演,带给我们这样一部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