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功夫熊猫有感_350字
一天,我在电脑里观看了《功夫熊猫》这部电影。这部电影告诉我一个道理,那就是一切只能靠自己。
电影情节大致是这样的:和平谷里的熊猫肥波又胖又笨,是面条店老板的儿子,他从小就热爱功夫,渴望成为武林高手,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在武林大会上被乌龟大师选为“龙之武士”。而这时,狱中被关了多年的太郎却逃出来了,这时他在危险时候,秘密受训,刻苦学习,学到了师傅的一身好功夫。在出战太郎之前,师傅给他一本只有龙战士才能看的秘笈,出人意料的是,里面一个字都没有。最后他在一切只能靠自己的情况下,凭着坚强的意志战胜了太郎,和平谷里又恢复了平静。
这个电影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一切只能靠自己。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还明白了在学习方面上,作业要自己做,不能去抄别人的,作业要独立完成,实在不会的可以向别人请教,直到明白为止。
功夫熊猫真是一部好电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