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_250字
我非常喜欢恐龙。对恐龙的生活习性也有一些了解。
恐龙生存期分为三个时代,分别是三叠纪时期、侏罗纪时期、白垩纪时期。
恐龙有3种,分别是肉食性恐龙、食草性恐龙、杂食性恐龙。肉食性恐龙有霸王龙、恐瓜龙、异特龙、鱼龙等,它们都很凶恶,牙齿很锋利。食草性恐龙有雷龙、剑龙、甲龙等,它们各有防御食肉性恐龙的武器。杂食性恐龙有大瓜龙、窃蛋龙等,它们的食物是虫、鱼、蛋等。
据考证恐龙时代白垩纪晚期干旱,大批植物死亡,食草性恐龙渐渐死亡,肉食性恐龙没有足够的食物也渐渐灭亡了。虽然恐龙灭亡了,但是给我们留下很多相关的考古资料和信息,等着我们去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