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_250字
恐龙是世界上最大的动物,可是它已经灭绝了。它们有着庞大的身体,可走起路来非常快。恐龙分为两种:一种是食草龙,另一种是食肉龙。食草的恐龙最怕食肉的恐龙,因为食肉龙要去捕杀食草龙,以它们为食。食肉龙一般都是两条腿走路的,还有两条腿不落地。食肉龙跟食草龙相比,食肉龙小一点,但力气还是食肉龙大。
对于恐龙灭绝的问题,科学家们有着种种说法:有的认为跟小行星碰撞有关,有的认为跟火山爆发有关,也有的认为跟气候变化有关。要是现在还有恐龙,那就好了,我们不但能看到恐龙,还能好好地研究它呢!科学家们也不用争论不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