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一角_400字
星期天,晴空万里,天气宜人,我和爸爸到公园去玩。刚走进公园就被景色宜人的人工湖给吸引住了。人工湖湖水清澈见底,湖中央有一只石雕雕成的仙鹤,鹤一只脚稳稳地站在石荷花上。另一只脚高高抬起。它昂首挺胸。翅膀展开,正欲飞向蓝天。更妙的是它倒影在水里,随波浮动。犹如翩翩起舞,美丽极了。在人工湖的左边,有一条长廊。长廊里有很多老人,有的在打拳;有的在练剑;有的在下棋。长廊后面有一片树林挡住了太阳,使那里的景色更宜人了。那里绿树成阴、绿绿葱葱,那里的柳树整天弯着腰,树枝也跟着弯了起来。树林里有一个小亭子。屋顶是绿色的,圆住形的。亭子里有很多人在纳凉。树林外有座用石头叠成的假山。这些千姿百态的石头像猴子、小鸟、老虎、老山羊……无所不有,它们形态各异、栩栩如生。那里不仅有树还有五彩缤纷的花:黄的大理菊;红的状元红;白的天女散花……千姿百态。我爱你美丽的公园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