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毛毛_350字
许爷爷家有只小狗叫毛毛,它可爱极了。
它长着一身雪白的毛,全身上下胖乎乎的,像一个小肉团。它总爱耷拉着小脑袋,好像在思考问题。它的小脑袋上,长着双乌黑的小眼睛。
它贪吃极了。有一次,我给了它一块又肥又大的肉骨头,它立马跑过去,按住肉骨头,飞快地啃了起来,边啃边警惕地看着桌子、椅子,好像在说:“想抢我的美餐,没门!”吃完饭后,我去吃梨,它用哀求的眼神对我说“给我一块吧!”我只好给了它一块。它吃完后,又用哀求的眼光看着我,我只好又给了它几块。它狼吞虎咽地吃完后,大摇大摆地去睡觉去了。这个小馋鬼,真拿它没办法!
它也贪玩极了。有一次,我去买书,让它在门口玩一会儿,我买完书后,叫它“毛毛,该回家了!”可它照样玩,还摇着小脑袋,好像在说:“我就不回去!”我假装不要它了,头也不回地走了,它见我真走了,才跟着我回家了。
它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