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毛毛_350字
水电三局子弟一校 三‘5’班
前年,姐姐从云南买回来一只小狗,这只小狗毛茸茸的身上长着长长的毛,所以我们叫它毛毛。
毛毛是一只狐狸狗,仔细看它,还真像一个小狐狸呢!特别是毛毛的眼睛,大而有神。
毛毛性格柔顺听话,但如果看到老鼠,就会狂犬不已。每当我一进家门,,毛毛就会“汪汪”的扑来,脚前脚后的转个不停,好像在欢迎我的到来。
毛毛“疯”起来一点都不像一个淑女。你看它那个样子,假如我给它一个皮球,它立既玩了起来。它先用爪子拍拍球,再把爪子放在球上,然后把球滚起来,最后再骑到球上,转俩圈,好像在夸耀自己长的多美。
毛毛还特别爱干净。每到夏天,它会自己跳到盘里,让我给它洗澡。毛毛一洗完澡,好像当自己多镁,不等我给它擦干净,它就先跑道外头去了。
你看!我们家的毛毛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