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_750字
茄子是一只招人喜爱的小狗:卷卷的耳朵,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披了一身银色加白色的棉袄。叫声非常清脆,一叫,就知道它是一只可爱的小狗。
茄子是我去奶奶家时发现的,奶奶告诉我,照相时说茄子,茄子又代表快乐,所以才叫他茄子的。
我去时是暑假,妈妈怕我张胖,就叫奶奶监督我每天早晨跑步。茄子不知怎的,也跟我一起跑,大概我给它吃的肉太多了,它也想跟我一起减肥吧!
有一次,我们跑完步回来,吃了早饭,便到小幺姥家去玩儿,茄子也跟了去。我们一进门,一只猫飞快的扑过来,对茄子“喵喵”直叫,叫声有点恐怖,茄子吓得忙躲到我脚跟儿后,还装勇敢地“汪汪”叫了两声。“哈哈……”把我们肚子都笑疼了,天下只有猫怕狗的,哪儿有狗怕猫的呀!茄子知道我们是在笑它,就不满地只哼哼,好像在说:“真是的,人家还是没满一岁的小狗嘛!”呵呵,真可爱!
暑假的时间最漫长,也最短暂,不久,我就要回家了。我很舍不得爷爷奶奶,还有茄子,但也没办法,就要开学了。
再新的一学期中,我由于学习的忙碌,没再到奶奶家去,我很想念茄子,是否长高了?听话了?
终于,放寒假了,我又可以到奶奶家去了。
我下了车,就兴冲冲地往奶奶家跑,想看看茄子怎么样了?突然,一条大狗摇着尾巴冲过来,我吓得直跑,绊到了一块石头,摔了一摔跤。我心想:完了完了,我就这样要壮烈牺牲了。“爷爷!奶奶!爷爷!救我呀!”我大声喊着。奶奶和爷爷急冲冲地跑来,这是那只狗已经添着我的手,高兴地向我摇尾巴。爷爷奶奶气喘吁吁地问我:“怎么了?”“这……这只狗,它……”没等我把话说完,奶奶笑着说道:“你忘了,它是茄子啊!”我既高兴又惊讶地说道:“茄子?它长这么大了呀!我都认不出它了,把我吓惨了!”茄子还记得我,我心里美滋滋的!
以后,每次我到奶奶家来,茄子都使劲摇着尾巴迎接我。我太喜欢茄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