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滑冰_400字
去年暑假,我和妈妈来到滑冰场哇!滑冰冰场人真多呀,人山人海的,那些人滑得真好,一会儿滑到这儿,一会儿又滑到那儿,就像一只小燕子在天空飞来飞去的我看见了,心里很着急,连忙穿上滑冰鞋,刚站起来就摔了个大跟头,我感觉这鞋不听我的使唤,就像要逃跑的罪犯我环顾四周发现在滑冰场周围有铁栏杆,于是我就慢慢地滑过去抓着铁栏杆小心翼翼地滑渐渐的我发现自己基本上能掌握平衡了,我一边看别人是怎么滑的一边也学着他们的样子,我感觉自己就像刚学会走路的孩子滑得摇摇晃晃的不知摔了多少个跟头我终于滑得比较稳当了,虽然在别人的眼里我还差得很远呢,但是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我一定会滑得很好的经过我不断的努力我发现了一个决窍,在滑冰的时候只要是掌握好平衡,会使用好滑冰鞋在地上的摩擦力那么就能很轻松地向前滑.
现在,我也可以像小燕那样在滑冰场自由自在的滑来滑去了,我终于可以自豪地说我学会滑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