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滑冰_300字
有一个星期六,我拿出我学滑冰买的那双旱冰鞋,我穿上旱冰鞋,在院子里溜到东、溜到西、溜到前、溜到后,可高兴了。突然,我摔了一跤,好重啊!我从地上爬起来,揉揉干疼的屁股,重新练习滑冰。我又想起了滑冰的姿势:首先要弯腰,然后手像跑步一样一甩一甩的,腿不停地向前快走。想到这,我就这样做了。我又滑了滑,果然没有摔跤。我想看看妈妈在厨房里做着什么好吃的,我就溜过去,看见我妈妈正在做美味可口的面条。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我学会滑冰了!”妈妈说:“你是怎么学会的?”我说:“我先想好滑冰的姿势,然后照着姿势做,才学会的。”妈妈说:“好,真棒,今天我做的可口面条给你多吃点儿。”我说:“好,我一定多吃点儿。”
这就是我学会滑冰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