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滑冰_450字
今天,天气很好,妈妈带我去石河子大学的滑冰场去滑冰。
到了滑冰场,滑冰的人可真多呀,我们租了鞋子,立刻到了冰场,刚开始我不会,在冰场上站都站不住,而且心里很害怕,脚很笨,妈妈告诉我:"不要着急,先站稳,然后把脚向外面滑,慢慢来你一定能学会的。"
于是,我学妈妈的样子慢慢地开始学,先学会了站稳,然后又学会了怎么向前滑,最后就是和教练学怎么滑得快。同学李兆奇也在滑冰,看见我说:"你先在里面的小冰场滑,再学教练的步伐,就可以学得快一点。"听了她的话,我先到里面滑,果真学得很快,比跟妈妈学得快,就这样一步步地学会了滑冰。慢慢地我滑得越来越快,比妈妈还快,比妈妈还好,然后就飘飘然,可是心里。一"飘飘然"就一定会摔跤。干什么事一定不能高兴太早,高兴太早就一定会失败。虽然我是摔了很多跤,但是我心里还是很高兴腿疼得。
回到家里是,妈妈腿疼得"嗷嗷"直叫,而我却精神饱满,一点也是不疼,谁叫妈妈平时不锻炼那么少,可是第二是天我却也腿疼得很,我刚开始装不疼,后来实在装不下去。
滑冰太好玩了,明年冬天我还要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