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海盗船_350字
星期天,爸爸带我去公园坐海盗船。
到了那里,我就看见海盗船甲板上站着一个海盗,他手拿钢刀,面对船舱,好像正在召唤同伙;还有一个海盗正爬在桅杆上向远处瞭望。
买了票后,我们就上了船。“叮铃铃,叮铃铃……”船开始摇动起来。起初,我只觉得像躺在吊床上来回晃动,感到很舒服;但随着颠簸越来越厉害,船仿佛一会儿冲上浪尖,一会儿又跌下深谷,吓得我闭上眼睛,双手死死抓住栏杆,心里还直想吐。这时我偷偷地看了一眼身边的爸爸,他镇定自若,面无惧色。他还叫我不要害怕,睁开眼睛。我按照爸爸的说法去做,感觉果然好多了,心里也不想吐了。
下了海盗船,我们坐在路边的长椅上休息。爸爸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坐海盗船最能锻炼人的胆量。胆小可经不了风雨,见不了世面啊!“听了爸爸的话,我使劲地点了点头,似乎明白了爸爸带我坐海盗船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