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海盗船_300字
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爸爸要带我去北仑凤凰山主题乐园玩。到了主题乐园,我就飞快地向刺激的海盗船奔去。玩海盗船的人真多,都排成了一列火车似的队伍,轮到我们了,我就迫不及待地向船头跑去,系好安全带,等人都坐好了,管理员才把开关打开,海盗船一下子就摇晃起来,而且越摇越快,越摇越高,整个船身几乎快立起来了,坐在船头的我感觉快要被甩出去了,吓得我抓紧栏杆,闭着双眼使劲大叫起来。当海盗船飞快地冲下来时,我的心突然一阵发紧,好象悬在了半空中似的。我真后悔坐在船头,希望船能快点停下来。又过了几分钟,船终于停下来了,我被摇得头昏眼花。坐海盗船真刺激,不过我希望下次再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