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海盗船_650字
昨天下午,天气不错。大妈、妈妈、姐姐和我一同到公园玩。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不知不觉地就来到了公园。
走进公园大门,我俩直奔游乐场,把大妈、妈妈远远抛在后面。
我和姐姐各有自己喜欢的项目。我喜欢玩《美人鱼》。可姐姐喜欢玩《海盗船》。
我俩为玩什么争执半天,因为都要求对方和自己一起玩,最后,我俩相互妥协了,我陪姐姐玩海盗船,她陪我玩美人鱼。
我们来到美人鱼游戏场所,来游玩的孩子还真不少!看到将要开始,急忙叫停。接着我们各找了一条“海豚”玩了起来。不一会儿,时间到,我们心想:玩得真爽!
这时,姐姐拉着我去玩海盗船,我心想:走就走,不就是一边荡一边转嘛!哼!
可是,到了后,我却后退了,——那是个新的,我见过是荡很高很高的度数,姐姐却二话不说,把我拉了上去,我只好坐上去,启动了。这时,我觉得腿在不受控制地抖。突然,我觉得好像自己差点飞出去,只是因为有安全带拉着,所以没飞出去,可问题是我对面还坐着两个孩子在互相说话。
“啊——,平时好像没那么高呀!”
“今天好像比以往更高了,我好怕......!”
就这样,他俩一唱一合,听得我心惊胆颤,心悬在嗓子眼上,这时,时间到,我两腿发软地走了下来,可是姐姐却若无其事地走了下来,脸上带着洋洋得意地笑。呜——,以后再也不玩这玩意儿了。
但是,不一会儿,我又向姐姐发起挑战,真是记吃不记打!说来奇怪,玩儿着玩儿着,刚才那种头晕害怕的感觉荡然无存了。
就这样,我俩尽兴地玩了一个多钟头,要不是大妈、妈妈再三催促,还真流连忘返呢!
在紧张的学习中,适当放松一下,感觉还是很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