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海盗船”_600字
今天,我们全家去五泉公园里玩。
一进门,我就闻到了一股浓浓的树木气息。紧接着,我看到了郁郁葱葱的大树、绿油油的小草、五颜六色的鲜花、
随后我们慢慢地向里面走去,“这里的游乐设施可真多啊!”我们先玩了惊险的过山车,再玩了刺激的阿拉伯飞毯。然后玩了旋转的摩天轮......。
最后来到了高大的“海盗船”下。它的样子像一轮弯弯的明月,在两面有两个可怕的大龙头下恨恨地瞪着我,好像在说:你敢来坐吗?看着“海盗船”,我想坐但心里有点害怕。这时大伯看透了我的心思,笑着说:“胆小鬼,害怕了么?”“什么?你叫我胆小鬼,有本事上去比一比。”于是,我们上了“海盗船”。
我系好安全带,“叮零零”游戏开始了。船缓缓地起动,开始就像坐地摇篮里一样舒服,然后就像荡秋千一快乐,渐渐地速度越来越快,力度越来越大。升起来的时候,就像小鸟一样自由飞翔,大树、房屋、人都在我的下方。突然“嘭”的一声,“海盗船”飞快地下降,好像好像出了故障的飞机,从空中掉落下来。我的心差点要蹦出来。这时大伯也有点害怕,但他顾不上自己,却紧紧地拉着我,还不停地安慰我:“不要害怕,眼睛朝上看。”就这样,连续几个回合,我终于睁开了眼睛。发现我已经不是太害怕了。其实只要你不慌,反而会体验到其中的快乐。
时间过得真快啊!“叮零零”,游戏结束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海盗船”。同时我也明白了勇敢的原因,真感谢大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