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海盗船”_700字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和表姐去中山公园玩。
刚到中山公园,我和表姐就兴高采烈地跳下车,快活地奔向儿童乐园。爸爸妈妈追上来了,妈妈亲切地问:“咏欣,韵姬,你们想玩什么?嗯?”我和表姐相对视了一下,异口同声地说:“玩‘海——盗——船’!”
于是,我们跑到“海盗船”那里。哇!好大的“海盗船”呀!“海盗船”全身暗绿暗绿的,上面有一排排座位。我和表姐快速地爬上去,找了一个位置坐下来了。“就要开始了!请‘海盗船’上的人员准备好啊!”我们急忙束好安全带,我往下一看:啊!真高啊!足足与地面相隔了三米!这时,我倒吸了一口冷气。只听“呼”的一声,“海盗船”开始摇动了!我顿时屏住了呼吸,浑身像被谁点了穴一样一动不动。开始,“海盗船”很有节奏地摇动着,可是,我紧张极了!随着“海盗船”摇晃得越来越高,越来越快,我的心几乎要跳出来了!“啊!”我大声地尖叫了一声……再看看表姐,她也十分害怕,脸色一阵青一阵白,像丢了魂一样,睁着眼睛,呆呆地望着。我心里一阵慌乱,当摇到最高的时候,我吓得惊出了一身冷汗,差点儿晕了,幸亏表姐及时推了我一把,要不然,我真的要晕倒了!
接着,“海盗船”又摇晃得很小了,我和表姐再也不害怕了,只不过经历了刚才那个“惊险一刻”后,我们俩的心跳都快停止了!唯恐又来一次“惊险一刻”!“呼呼……”又一阵风吹过似的声音,“海盗船”终于缓缓地停止了。我们的脸色恢复了,心跳也恢复了,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呵哈——”紧接着——“我的妈呀!”爸爸妈妈急急忙忙地跑过来,对着我们左看看,右摸摸,好像怕我们丢了一块肉一样!回家的路上,我和表姐依然惊魂未定,时不时大叫一声,都快把爸爸妈妈给吓傻了!啊!这次坐“海盗船”真让人惊心动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