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海盗船_400字
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妈妈要带我去儿童乐园玩
到了儿童乐园,我就飞快地向海盗船跑去,因为我最喜欢玩海盗船了。海盗船中间宽,两头窄又尖,玩的时候它会像秋千一样越荡越高,而且会越来越快,十分刺激。每次我都要玩上三四次才罢休。
今天我和妈妈与往日一样坐上了海盗船,平时我总是和妈妈坐在船两边,如果坐在中间又会是个什么样的感觉呢?我想试一试,就选了中间的两个位置与妈妈坐下。等船上的人都坐好了,管理员先把安全杆放了下来,然后她朝控制室挥了挥手,海盗船就开始摇晃起来。我感到了船体开始顠顠悠悠,似乎不是自己的船体。船摇晃的速度加快了,两旁的东西在我眼里也开始摇晃起来,我赶紧蒙住了眼睛,过了一会儿,我咬住了舌头,慢慢的把手放下,我看妈妈脸通红的,并且直流冷汗,大声尖叫,其他的游客也像是传染似的大声尖叫,这时的我也淡定下来,也随着大家嚎叫!
终于结束了,我的心脏都快跳了出来,但我心中还是充满喜悦:下一次我还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