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海盗船_300字
星期天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去人民公园,爸爸说我们先坐海盗船吧?我说:“好啊!我还从来没坐过呢!”
来到人民公园时,可我看到坐海盗船的人却‘啊!啊!’的尖叫着,
我对爸爸说:“我还是不坐了吧!?”爸爸说:“刚刚还说好的,怎么又反悔了呢?”
我说:“看别人都吓的叫起来了”。
爸爸说:“胆小鬼!”
我就生气的说:“那我就坐给你看”。
坐在海盗船上,刚开始还慢慢的摇着,可最后摇的可高了,我都瘫软在妈妈的怀里了。
妈妈说:“再摇几圈就不摇了,别害怕!”。
我说:“什么?!还要摇啊!”。
没办法只好再坐下去。下来的时候晕乎乎的,真想吐。我心说:“下次再也不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