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海盗船_300字
“五一“黄金假期,爸爸带我和我的朋友陈伟浩去厦门游乐场玩。
到游乐场,我们首先玩的是刺激、惊人的海盗船。
爸爸买了两张票,叫我和陈伟浩一起坐,我本来不敢坐,可为了表现出男子汉的气概,只好提心吊胆地走上海盗船。
刚坐下,海盗船就缓缓地移动。 虽然很慢,但我的心还是蹦蹦跳跳的。这时,船的速度突然变快,一会儿从上到下,又从下到上,整个天地好象要翻过来似的,我的耳边不时地传来了尖叫声、哭声。我和朋友也一起发出尖叫,露出惶恐的面容,我的心也变得狂蹦乱跳,仿佛要从嘴里跳出来。几分钟后海盗船才停下来,我红着脸跟陈伟浩从海盗船下来,此时,我的心还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
后来,我们玩了几个活动,不过,最让我难忘的还是这海盗船。毕竟我体会到在狂风作浪中航行的滋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