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的后面是一个机场,瑞克来到了“待机室”。等候回家的飞机。离起飞只有五分钟了,瑞克告别了杰奇向飞机走去。就在这时,坏人冲了进来一边喊着:“你这只小猫,我还不信我治不了你!”“快跑!我去拦住他!”瑞克的眼眶顿时湿润了,他没有想到一个才认识几个小时的陌生人竟让愿意为自己献出生命。但他也顾不上流泪了,快速的奔上了飞机。坏人把杰奇踢到一边,向飞机跑来,他一下就跳进了舱门。舱门快关闭了,瑞克用讯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从快关闭的舱门里逃了出来。坏人也想出来,但为时已晚,舱门已经关了,他气恼的用力锤着舱门。瑞克扭头向坏人做了个鬼脸,然后向杰奇走去。“行啊!真有你的!”杰奇站了起来。“那当然,我可是聪明的瑞克啊,这次算给他个教训,要不然我非得把他打趴下不可。”瑞克吹嘘着自己。他俩就这样逃脱了坏人的追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