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色已经晚了,刮起了巨大的狂风,只听见一声巨响大雨顿时倾盆而下。瑞克告别了杰奇,来到丛林中想从这开始全新的生活。白天,他到处寻找食物;晚上,他就躲在洞穴里回想着以前经过的事情。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瑞克过烦了这种悠闲的生活,于是他准备回家看看。他顺着林间小道慢慢地走着。正当这个时候,他突然察觉到前面不远出有危险。他来到一个小土坡上在那隐蔽起来。只见一对狼夫妇在寻找食物。瑞克越走越近,一不小心踩到了一棵枯树枝。当他发现暴露时已经晚了,狼夫妇已经把瑞克围住,看样子他们很久没吃东西了。这时的瑞克已成了狼的口中之食了,刹那间那两只狼冲了过来。瑞克马上蹲下双手抱在头上,由与狼奔跑的惯性太大。在空中两只狼的脑袋撞了个正着,落地后昏昏沉沉的。瑞克马上往前逃。狼很快就清醒了过来迅速的追赶着瑞克。怎么才能甩掉那些狼呢?这可成为了困恼瑞克的一大难题,以现在的情况狼很快就要追上瑞克了,这可怎们办呢?看着前方不远处的一棵大树瑞克心里顿时有了一个主意。他飞快的跑到大树的前面,然后一转身朝另一个方向跑去。他以为这样不仅可以甩掉狼的追击,或许还可以捉住狼。但他完全想错了,狼就在撞上树的一刹那来了个“闪电漂移”,然后又已风一般的速度绕过大树把得意洋洋的瑞克扑到在地。公狼把瑞克叼起向森里初遇坏人
在一座繁华城市里有一只叫瑞克的小猫,它性格高傲从来瞧不起人。它还喜欢捉弄其他人,它的这种做法使大家都非常讨厌它。
在一个宁静的夜里,瑞克正躺在沙发上睡觉,一边睡还一边咂咂嘴好像梦见了什么趣事。突然一个漆黑的身影掠过,警觉的瑞克张开眼睛:“谁,谁在那?”这时那个漆黑的身影一下把瑞克抓起塞进了麻袋。随着汽车的震动瑞克来到了另一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