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几天几夜的颠簸又累又饿的瑞克开始神志不清,当它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一间破旧仓库里,被一条绳子绑住了。这时一个人走了进来,他非常的高大,面相凶恶,恐吓瑞克说:“你给我老实点,否则我宰了你!”原先就有些胆小的瑞克被吓的全身发抖,腿也站不稳只是一个劲的点头。坏人扔下一个硬面包:“吃吧。”瑞克望着那块面包回想起了以前那奢侈的生活,禁不住低头哭了。但由于肚子太饿硬着眉头吃了一点。还剩下的面包他准备下一次吃。这时,一只小老鼠从一个破洞里钻了进来,他悄悄的走到瑞克的身后然后发出响亮的叫声。瑞克被吓了一跳,迅速的转过身:“你是谁!”老鼠不紧不慢的说:“我是来救你的。”
“就凭你,别逗我了!”
“不试一下,怎么知道。”
“你有什么办法?”瑞克奇怪的问。
“我可以咬断绳子,那样你不就可以出来了。”
“那你快点啊!”瑞克心急的说。
“你别心急吗,要我救你还有个条件。”
“什么条件?”
“我只要......”
“只要什么?”
“我只要你那块面包。”
瑞克看了看那块面包不屑一顾的说:“不就是块面包吗,我给你就是了。”
“那你叫什么名字?”
老鼠擦擦嘴说:“我叫杰奇。”
说完杰奇咬断了绳子,他俩一起逃出了仓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