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了老班的一节课的狂吐口水后,终于下课了。盼了一节课了,伸了个懒腰,再望望四周,全体同学集体逃出教室,玩去咯,教师就剩下我一人,还有老班同志一脸惊呆,愣在那儿。真是的,跑得可真快,一眨眼的功夫,连个人影都瞧不着,还有那些麻吉的死党们,都跑到哪儿去了,也不等等我嘛。
“等等我……”我咻地冲出了教室,五年七班教室空无一人。同学们都在走廊里,谈天说笑。我窜到了某位大妈旁边,把他给吓了一跳。接着,“飞毛腿”突然间冲了出来,正好撞着了我。我火了,撰紧拳头,他见事情不妙,连忙拔腿就跑。当然啊,我是有自知之明的人,明知跑不过他,当然就要动动我这个520的高智商脑袋。我叫了班上“四大女王”,设好了局,再叫几个死党,分别站岗放哨,一切都天衣无缝,等鱼上钩。“飞毛腿”以为已经逃出我的手掌心,大摇大摆地走了下来。让我们可爱的“四大女王”大王的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级暴力王的九阴白骨爪给抓住了。他一边喊“救命呀!救命呀!”,一边向我求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