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蹭的自己
“叮铃铃……”脑钟在耳边响个不停,吵都吵死了。昨天晚上,我是啃书啃到10:30丫,可恶的闹钟,怎么忍心把我从甜蜜的美梦中叫醒呢。我气愤地把闹钟摔到地上,继续做我的“创网梦”。我蒙住脑袋,在被窝里咯咯地笑个不停,活像个神经病(注:是我梦见爱你自己文章发表在创新作文书上啦,啊哈哈啊哈哈……)。“胡斯琪, 你在干什么!快给我起床!”“谁呀谁呀,讨厌嘛!”我翻了个身,呼呼大睡起来。一只魔爪向我神来,一个满嘴利齿,头发披到腰间,眼睛中带有杀气的魔鬼,正要张开大口准备吃掉我。“啊啊!不要不要!”我害怕极了,从幻想中回来了,某位女高音怒气奋发,头发都竖起来了,头上一团大火燃烧着,把我从被子里揪了出来。我十分无奈,又看见了老妈头上的那团火焰,眼睛中透过一把剑。
“哈哈哈……老妈你头上着火了!”我嬉皮笑脸地叫道。老妈先是一脸疑惑,再是满脸怒火:“你看看,都几点,还开玩笑!”我还继续傻笑,结果一看看手表,我一脸“o”字形,差点当场晕过去,已经七点一刻喇,刚才不还七点的吗?这时间过得可真快!我算算啊,刷牙洗脸5分钟,吃早餐15分钟,去学校5分钟,合计,合计,(本人数学不大好)合计25分钟!糟了,我至少七点40才能到校,加上路上堵车,老妈又要思想教育,还有梳头发、检查书包里的东西有没有带齐,就已经迟到了。惨了,刚才算时间就浪费5分钟,20分了,拜托,时间同学,你就不能可怜可怜我,走得慢一些,ok?
我以每秒钟100千米的速度破了世界纪录,冲到了厕所,由于地面太滑,摔了个大马哈。我今天是走的什么运呀,真是倒霉。我不管了,胡乱地梳了头发,像个鸡窝。再快速地洗漱完了,已经快半了。我记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今天美味的早餐显得好难吃,啃了几口,再喝了几口牛奶,当然,我这个小书痴还是会看几眼创新作文的,睡觉我是创新迷,依然不顾时间过得多快。这位可恶的时间同学,该快不快,该慢不慢,居然已经45分了。
我身上的汗不停的冒了出来,老妈同志还在那儿发表她的重要讲话,您能不能改天再来继续您的重要讲话,倒是我一定洗耳恭听,帮您捶背,帮您倒茶。亲爱的老妈同志,我急啊,您能快点儿不?等老妈喷完口水后,已经50分了,我差点当场吐血窒息,时间同学就像一把刀,刺进了我幼小的心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