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是啊..我是新闻系的蓝菲琳”菲琳解释道
“噢~~是你啊,想不到你比我们还急啊这么快就赶来了啊..看你这个样证明我们会长蛮有水准的啊..来来来..我们现在正在选罗密欧呢来的真是时候啊你...你是女主角你也去参谋下意见吧!”SKY凌激动的说,“对..对不起!..我想你是误会了啊!我...”菲琳急忙要解释道“误会?..还有误会什么啊!快点过来啦!”SKY凌根本不听她说完,硬是把她拉进了评委室。难道这些就是可喻所谓的‘白马王子’吗?看见应征人的样子,她为自己感到深深的悲哀啊!想不到过了一会儿她看见换好服装的武历平站在了评委面前,菲琳看见后觉得他还是有几分帅气的,不久她在不知不觉中居然把武历平想成了石延枫,被菲琳盯着看的武历平脸不由的红了起来,等菲琳回过神来,看见武历平在看自己吓了一跳随机说了句“武历平..加油啊!”“啊?...恩”武历平的思绪被菲琳一句无心的话牵动了,其实武历平就是因为知道菲琳是女主角才来应征的,再加上了菲琳这句话就让他更加的期待了....“这个还不错,可惜罗密欧的那种气质差了些!下一个..”文艺部会长说“会长,可是已经没人了啊!”SKY凌道,“怎么搞的啊!还是没有一个最合我心意的人选,”会长大怒起来“等下啊..等下啊...”余一飞在外大吼大叫,“不是还有人吗?叫他进来吧!”会长似乎听见了一点希望说“哦..好的 ”SKY凌应和着“对不起啊..会长,我是来..”菲琳忽然想起了自己来的目的,“不是吧...你也来应征,你是罗密欧的话,全世界的朱丽叶要么砍死你,要么都去自杀了啊!”在气头上的会长看见余一飞后连人带椅摔在了地上,最后一点希望破灭“看来真的只有武历平最让我上眼了啊!我宣布.....”“都说等一下了..又不是我来应征,应征的在后面啦”余一飞一把拽起了那个看不起他的会长让在了地上说,只见高敬雷背上驮了一个昏迷状态的石延枫,气喘吁吁的从门口走进来“我..我不行了啊!快拿个椅子给STAR坐啊!”高敬雷呼天喊地的“石延枫...石延枫”看见昏迷的他,菲琳顾不得别人一下子跑到他身边,这时走出来的武历平看见了,心情瞬间落了下来,悄悄离开了。“我的头啊!”石延枫迷迷糊糊的说着“石延枫..你张开眼睛看看我啊..”菲琳在他耳旁轻声的说道,“是你吗?菲琳”石延枫说(汗...石延枫这小子即使他死了听见蓝菲琳叫他也应该马上就诈尸了吧)“SATR..你没事了吧..我真怕搞出人命就不好玩了啊!”余一飞笑着说说,菲琳一听忙问“你好好的干吗打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