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闻这首歌,因它那悲哀的调子而“一见钟情”。反反复复听这首歌,突然间想起了什么。
“多少雨你才会 撑起纸伞?”
一直记得你喜欢淋雨,奇怪的嗜好。
记得那天去补课,天上下着小雨,地上湿漉漉的。看着这不大不小的雨,记得当时的自己浅笑着对身旁的人说你一定在淋雨。后来,那人居然跑去求证,得到了证实后还跑来问我我怎么知道的。呵呵,何必需要求证呢。我是那么的清楚你,不管大雨小雨你总会去亲密接触一番,也不管是否会生病。后来,听静讲起你,闻之有次天上下着倾盆大雨时,你还跑到敞地悠闲的散步,那时真担心你会生病啊,毕竟你是那么的不会照顾自己。可是现在已经有人替我担心这些了,大概轮不到我了吧。
呵呵,真想知道到底要多大的雨你才会撑起你的伞呢??嗯~~不对,那人应该不会放纵你去淋雨的吧,毕竟会生病呢。
“你低头唏嘘了 那些过往”
还记得那首诗么?“谁和谁错肩,谁和谁永远,谁又在那残阳如血的日子里欷歔那些过往?”我记得那时的你无奈的说我是个消极的孩子,我知道你想错了,因为这首诗并不是出自我手,只是我偶然在一篇作文中看到的,可是误会了便误会了吧,我倒希望自己消极一些,这样便不会对一些事情抱有盲目的乐观心,也便不会活得如此之累了。
“悠然的旧时光 我却黯然”
上高中后的某一天听见某一个人说自己的初中如何如何,便猛然想起了自己的初中。和她在中午逃出教室躺在操场的塑胶跑道上胡诌海谈,成天扭着他要棒棒糖,和她们一起追星,和他们一起奔跑在洛带蜿蜒的山路,呵呵,真是“悠然的旧时光”啊~~
只是,这些都已经过去了,现在只剩我一人...。
“一句一伤 无话可讲”
高中的一个学期就这么过了,依稀觉得自己还是个懵懂无知的初中生,可是当看见身边那些陌生的面孔时,才恍然已经是个必须面对一切的高中生了。因高中这巨大的竞争,自己变得分外的恋旧,那些悠闲的旧时光,如今想起也会高兴半天。
那天,从图书馆出来,等待父亲来接我时,给她打了个电话,可是等电话通了却不知该说些什么,过去的毕竟都已经过去了,再怎么怀念也不可能回来了。
对于以前,“无话可讲”...。
“当意念已转 再多遗憾 也只是空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