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被夹在中间,仍旧是折中。
很多很多的时候,我默默的生活。悄悄地将自己身上的桀骜一点点抹杀掉,最后发现自己一无所有。
我一直在想象一幅画面,我坚强的保护着我心爱的人,可终于有一天,我发现其实我脆弱得连我自己都保护不了。
我不知道在那么多同学中我属于哪种人。我不爱出风头,但不是不爱出风头。如果不是这么写就太虚伪我,一看就是假话。只不过出风头很累,我是个偷懒的人,风头与偷懒之间,我愿意选择后者,也就是说为什么考试拿不准答案是大多蒙C,而不蒙A的原因了,因为C的笔画比A少。
其实偷懒的人最能舍弃一切,不是我夸自己,我只是在说实话而已。
我曾经不止一次的问自己:“有爱我或被我爱的人吗?”不止一次的回答:“没有。”我是被世界遗忘的人我也要学会遗忘。很多很多的时候明知道是不能挽的就将沉淀的往昔,明知道伤感与怀旧不过是溺水人手中紧握的泥土与草木,却还是无法做到说忘就忘。看来人生最大的麻烦就是记性太好。
不管我能否学会遗忘,我必须在着纷扰的世界走下去,为心中隐约闪烁的光亮,为承载太多的悲喜的灵魂,也为继续寻找我爱和所爱我的人 继续走下去。
写到此时,我很高兴我的桀骜并没有被抹杀掉,而且已经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