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兔子王0/1
汉斯看到提前被“打死”的兔子的头上的灯重新点亮,都变成了黄色,疯狂的聚集在一起,像变形金刚似的,合成一个大兔子。
大兔子和小兔子一样,就是大号了一点。
“这就是兔子王?”汉斯端详着眼前这个笨重的机器:“好像很弱。”
“胡…萝…卜…风…暴。”一个很生硬的声音从兔子王里面发出来,顿时,周围的机械兔在兔子王的指令下,跳上天空,之后,变形成一支支机械萝卜从天而降。这样让汉斯粹不及防,不停向前跑,而机械萝卜像雨点似的追击汉斯,而且一落地又变成了机械兔。
“妈呀!这么办啊!我可不想挂在这啊!”汉斯大叫:“救命啊!天线BB杀人啦!”
艾莉在上面看着,笑嘻嘻地。
“你这小子,让我来训训你!”随后按下一颗红色的按钮:“看你怎么逃”
汉斯换上了手炮,手炮炸出一个个弹坑,兔子一个个停住了。汉斯走到了兔子王前面,兔子王的眼睛发出红色的光:看我不搞定你!汉斯举炮往兔子王身上开了一枪,产生很大的烟雾,烟雾过后,兔子王竟纹丝不动!
“机…别墅区里。
贝蒂在前面跑着,停在了一栋别墅前:“这就是艾莉姐姐家了。”随后按响了门铃,一位保姆开了门:“请问找谁?”
“我找艾莉姐。”
“她就在里面。”
他们走了进去,里面富丽堂皇得像宫殿一样。大厅里,艾莉架着二郎腿坐在用金子雕成的“沙发”上数钱,她的后面是个火炉,砖制的的烟囱连接着屋顶。
“她是干什么的?”汉斯小声问贝蒂:“怎么这么有钱?”
贝蒂丝毫不理会汉斯。
“艾莉姐姐!”贝蒂甜甜地叫着。
“贝蒂来了呀”艾莉很高兴,可是看到旁边的汉斯,转眼就变脸:“你是谁!别向我要爆掉的装备!”
“没有啦!”汉斯苦笑着摆手:“是艾尔芙叫我来的”
“哦~~~”艾莉又很高兴,汉斯不是劫匪:“带上这个,去后面,把那几关过了。”艾莉把一对左轮枪递给汉斯。
这把左轮枪十分精致,闪闪发光,金色的龙图案印在枪膛处。
艾莉转身咬牙切齿,发现她的淑女形象灰飞烟灭了,简直要抓狂。
“额~”汉斯想不通艾尔芙为什么叫他来找艾莉。可是一到后院,门就不见了。向前一看,汉斯一下子惊呆了……
训练场足有一个足球场那么大。一只只的机械兔在圆形训练场里跳跃,有一堆废旧电器堆在一个角落
“哎呀!这是什么呀。”贝蒂面对这一群乱蹦乱跳的铁兔子不知所措。兔子的头上的耳朵是两根天线,天线中间有一盏绿色的小灯,嵌在两耳朵前面。汉斯用艾莉给的左轮枪 向其中一只打了一枪,那只兔子头上的灯就灭掉了,不动了。这时,一开始被汉斯以为成废鉄的大屏幕突然亮了起来:
任务目标一:击杀兔子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