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兔子王0/1
汉斯看到提前被“打死”的兔子的头上的灯重新点亮,都变成了黄色,疯狂的聚集在一起,像变形金刚似的,合成一个大兔子。
大兔子和小兔子一样,就是大号了一点。
“这就是兔子王?”汉斯端详着眼前这个笨重的机器:“好像很弱。”
“胡…萝…卜…风…暴。”一个很生硬的声音从兔子王里面发出来,顿时,周围的机械兔在兔子王的指令下,跳上天空,之后,变形成一支支机械萝卜从天而降。这样让汉斯粹不及防,不停向前跑,而机械萝卜像雨点似的追击汉斯,而且一落地又变成了机械兔。
“妈呀!这么办啊!我可不想挂在这啊!”汉斯大叫:“救命啊!天线BB杀人啦!”
艾莉在上面看着,笑嘻嘻地。
“你这小子,让我来训训你!”随后按下一颗红色的按钮:“看你怎么逃”
汉斯换上了手炮,手炮炸出一个个弹坑,兔子一个个停住了。汉斯走到了兔子王前面,兔子王的眼睛发出红色的光:看我不搞定你!汉斯举炮往兔子王身上开了一枪,产生很大的烟雾,烟雾过后,兔子王竟纹丝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