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
2005年X月X 阳光明媚
天空晴得不像话。在我这么忧郁的日子里,天怎么还可以晴得天万无云?有像话,太不像话了!
今天,突然发现这里的一切好陌生。没有往昔的同学,没有往昔的朋友,更重要的是没有你。看着身旁的人嬉笑怒骂,忽然感到好难受,因为他们正在做我们几年前做的事。而现在,我只能躲在人群一角,听她们讲得热火朝天,偶尔也会有人来询问我的意见。而我却再也无法向从前一样说:“你这样憨得像只熊。”然后放肆地大笑。我现在只会安静地微笑道:“这样很好啊!”曾经,你费尽苦心想要把我调教得像个淑女,可惜总以失败告终。可是,现在我对着镜子露出安静的微笑,轻而易举。你看,我并不缺少天分,我就说过我是天才吧!其实,我还想和原来一样放肆地笑,可我笑不出来。无论我怎样努力,我就是笑不出来。笑了,也是假的!
知道么?最近我开始不断地回忆从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有人说,当一个人开始回忆时他就已经开始变老了。可我今年才15岁!你看,你害得我早衰,每天早晨梳头时头发大把大把地往下掉,看着我都心疼!等游戏结束后,我一定要好好宰你一顿,来弥补我的损失!可是你呢?你最近怎样?没有我让你欺负的日子过得惯吗?其实想想你也挺可怜的。没有这么个大帅哥陪你,日子很难过吧?唉,算了,看你这么可怜,放过你吧!
写到你的时候嘴角会不经意地上扬,很奇怪,大概是被你迫害的吧!不过,说真的,很想你,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