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日记
2005年X月X日 阳光灿烂
今天收到你的来信,很意外,当然,有那么一点点欣喜。字里行间,你依旧张牙舞爪,可是却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沉静,看得有点心痛。
你向来报喜不报忧,日子过得困难了也不说。是怕自己混不开没面子吧!死鸭子嘴硬。当然,我没在回信里这么说,否则你在那面一定火昌三丈地想K人,就苦了你身边的人了!不过,可惜,现在没办法看你生气的样子,否则一定很有趣。
我是慢热的人,不会像你一样身旁一群人,可是却只有我一个可称为“朋友”的人。说起来你那样的性格也真是可悲啊!你一个人在那边可怎么办哪!真替你发愁。我在这边已经习惯了安静,可是你呢?
突然很怀念你被我气得半死的时光。虽然你生气的样子比较难看,但,总的来说,勉强称得上可爱吧!我会在信里告诉你我过得很好,有许多朋友,气气你。不要为我担心。你在看信的时候一定会想:那家伙终于可以不孤单了吧!那样,我也就会放心了。奇怪,分开后,我们居然都学会说谎。呵,一定是你把我带坏的!游戏结束后,你就完了!哼哼!
偶尔会有点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