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bo你脸怎么这么红啊?“突然楠一句话,像发现新大陆似的.
我转身,确实是很红.bo见我们都看着他,脸更红了,我来了一个很大姐姐式的笑对着楠说:“猪头楠,我今天早上好象很饿,我看你不吃东西也不会有什么关系,要不... ...“
楠一听立马跑到桌前,拿出他的那份早点紧紧护住.
我对着bo做出一个胜利的V.像胜利者看着傀儡一样看着楠肆无忌惮地笑.
楠大口地咬着面包估计是把面包当成我了吧突然很有成就的高兴.
(后来我才知道,这样的成就,是爱给的像哥哥妹妹的宠溺一样.)
晚上,我和bo,楠,宇一起去网吧一路上我们静静地走着看着路边的树都刻上了十五岁的年轮眼看夏天就要过去,中考就要来临,我想我们都发现我们的“自由“有了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