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幼儿园时,我看到哥哥姐姐们的胸前带着鲜艳的红领巾,我羡慕极了,心中充满着无限的向往,心想,我什么时候才能带上红领巾呢?那时,我该有多高兴啊!
2006年4月,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我带上了鲜艳飘动的红领巾。在那一刻,我非常激动和自豪,心想我一定要做一个优秀的少先队员。
从那以后,我学习的劲头比以前更足了,红领巾处处鞭策着我,让我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好学生;红领巾时时激励着我,让我做一名品学奖优的少先队员。我处处以一名优秀少先队员来衡量自己,决不能给红领巾抹黑。就这样,红领巾和我朝夕相处,每当我看到胸前鲜艳的红领巾时,我就充满了信心……
因为有了红领巾的激励,我年年被评为“三好生”;因为有了红领巾的激励,我被评上了“十佳少先队员”;因为有了红领巾的激励,我竞选上了大队委员……当我遇到困难时,只要一看见胸前的红领巾,就会充满自信努力克服困难……
在红领巾的陪伴下,我真正快乐成长
红领巾,我爱
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作为一名少先队员,就要佩戴红领巾,红领巾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染红的。而作为一个佩戴红领巾的少先队员,就应该帮助他人。
三天,冉冉弟弟叫我去他家玩,我答应了,一进家门,我看见了许多玩具乱七八糟地放
桌上,我帮她整理了一下,桌子上就又变干净了。
啊,今天我又做了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