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鸽子,一根橄榄枝,绘成一幅和平的图画。 --题记
伴随下课的铃声,校园爆发一阵阵欢呼,忘却一天的烦心的事,冲向久违的梦乡。把绿色带给大地
生活需要点缀,花儿需要绽放,大地需要绿色的呵护
荷花虽美,却需要绿叶的扶持,大海辽阔缺不了浪花的点缀,世间万物,不在乎是否有生命,只在是否有贴心的附衬。
大地辽阔无垠,幸福映衬着蓝天,虽没有荷花的美丽,大海的湛蓝,却孕育了60亿“无知”的人类。
穿越时空,遥思古林,原始中携有多少神秘,多少青山绿水,源源流淌的尼罗河,浩浩向东的长江,郁郁青葱的亚马逊平原,隐存了无尽的传奇。
或许是上帝的仁慈,或许是上帝的无知,当初的原始丛林,未将“成熟猴子灭绝”引出众生的忧叹,酿成今日“弥天大祸。”
今天是世界,由我们这群特殊的“猴子”所操纵,众生的命运掌握在一念之间。
当上帝再一次巡视世界。他已经没有能力控制它的壮大,发展,谁又能说明这是发展。还是倒退呢?奴隶社会代替了原始社会,生产力突飞猛进,却导致了私有制的诞生,阶级的出现。
一片片绿洲消失在茫茫的海上,建起一眼眼油井,一颗颗绿树倒下,灼出一段段钢材。一团团黄沙代替了一抹抹的深绿。一缕缕尘烟窒息绿色的萌发。
硝烟弥漫的太平洋战争中,长崎、广岛两大城市,经过战火的“洗礼”六十年寸草不生,几万人死于战火的遗迹。
大地在呼唤,呼唤绿色呵护。大地在颤抖,颤抖一种种新式武器的问世,大地在伤心,伤心人类麻木不仁。大地在哭泣,一滴滴酸雨就是最好的证明。
人类仍沉醉于星球的探索,妄想移民的成功。但是否意识到可爱的地球,无声的流着眼泪,却找不到可以诉说的人。
大地需要绿色,“她”渴望挽回曾经的美丽,然而“她”的儿女却眼睁睁望着一天天衰老的“母亲”无动于衷,又怎能不黯然泪下。
物质的人类,地球“母亲”在呻吟,不要在固执于无止境的开发,为了母亲留一份绿色的美丽吧。
纵然拥有千千万万,怎能失去母亲永远的微笑,请向母亲献出自己那份绿色的爱,抚慰旧日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