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小时候的我们,充满了天真和幼稚。还有着一张细皮嫩肉的脸带着与生具来的无邪!
可如今,天真的笑脸不见了,我们开始变得伤感!恩,就是。悲伤逆流都成河了!
青春而伤感,是每个人都无法避免的。可一味的沉迷于忧伤,走不出那个阴影的话,那么忧伤将不在明媚!
但我只希望刚进入忧伤的孩子继续忧伤,且多看些郭敬明那样忧伤的书。只要心理上嫩够承受,那就努力自己变得忧伤1甚至是绝望!!忧伤的孩子不可怕,没有忧伤的孩子才是可怕的。而且那才是真正另社会为之担忧的!
如果你是刚进入青春期的孩子,那就努力让自己忧伤吧!甚至绝望!
我想提醒的是:我们经历了花季雨季和我一样踩在青春尾巴上的同志,你们的忧伤,才真正令社会担忧的!因为我们已是被雨季地雨水淋透了地!是该见见雨后彩虹了!如果还忧伤的话,那么你就等着被洪水淹没吧!!!
抱歉,我也救不了你!
我只能奶气地站在岸上大喊:“快吧!让自己坚强起来吧1别在犹豫了别在胡思乱想了!!!”呵呵,那有用吗?如果有用的话,我这就去喊去!
其实,既笑过,也哭过,何不让青春变得无畏!
不要以为整天带着忧伤就意味着长大了,长大是你想象的那样的!
忧伤并不意味着你已经长大!
长大也不意味着你就要忧伤!
还有更厉害的!他们已能看破红尘了!呵!!红尘之大,哪容得你那么容易看破!
也许你在逃避长大,也许,你总以为大人已被“社会”这个阴险的家伙给磨的圆滑了。于是你这个还未出世、满是棱角的家伙就开始恨他们,你无时无刻都会从他们身上看到虚伪、名利、欲望的影子。你学会了叛逆。
是的,不可否认,他们身上的确有很多腐败的气味,可你要认清,时代是改变着的,郭敬明的小时代不也折纸时代虚铜时代的吗?让我们这些迷茫过的孩子跟着党的路线走吧:解决那什么什么问题,实际上只是时间问题!我没说错吧?
好了听俺一席话,胜读一天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