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青春那道坎里走出来的孩子,刚结束了雨季对我的洗礼,对世界,仍像个蠢蠢欲动的孩子。充满了期待!!!
以前也一味的对未来迷茫,对一切决望。到处弥漫着如樱花残败的忧伤。
于是,成了像郭敬明一忧伤的孩子,整天把自己埋没再书中深陷文学中不能自拔。又发现书中有那么多和我一样忧伤的孩子。渐渐错误地认为作家都是孤独的,读了《瓦尔登湖》才明白:他们并不孤独,只能说我太苯了,我只是走在青春里迷茫忧伤的孩子,听着:是孩子!怎么与他们并论?他们以美丽的故事欺骗了我,从童话开始,直到现在!
此时,我已踩在了青春的尾巴上了,我也知道了作家并不孤独,他们才是智者!
处于青春时代的孩子可能都和我一样忧伤过,不想长大!一味的去寻找孩童时代的天真稚气;一味的去出卖过往、出卖记忆,把自己埋没在回忆之中。于是,就有了我们着一类人:我们寻找浪漫、叛逆、追求个性、非主流,总把自己留着一副孩子气。其实,干吗对成长产生这么可怕的反应呢?
想想吧,你变得孩子气了吧,你看上去就比同龄人小了,遇到坏人的话,你也就理所当然地打不过人家啦!这就是做小孩子的不好。
以后别在非主流了,别在把自己弄得孩子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