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VS精灵
蓝色思念,突然演变成了阳光夏天,空气中的温暖,不会更遥远,冬天已仿佛不在留恋”
精灵,你一直都那么快乐,即使心里有多么的不快,也不会表现出来,你总是默默的接受、改变自己。在老师的眼中,你是乖乖的孩子,在同学的眼里,你是努力认真的榜样,而,其实我知道,在你的那个小小的世界,有一种呐喊,将自己的痛苦,泪水都释放出来。还记得那天吗?我们在石凳上,一起谈论无边的事情,那时多么的轻松、快乐,没有老师的督促,我们坐在那里就那样聊了2个小时左右,最后,天暗了,你回家了,看着你小小的背影在夕阳的余光中,一个大大的书包,手上提着一个鼓鼓的书袋,向右在我的目光中消失。那次后,我知道你的无奈,你的烦恼,你的伤悲,你的快乐......精灵,我们都要快乐哦,一起努力!
寄精灵:精灵,你是一个乐观的人,烦恼拿你没办法,痛苦看你就害怕。你是拨撒快乐种子的精灵,我相信,你永远都不会忘记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