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VS幽灵
绿色的思念,回首对我说一声四季不变,不过一季的时间,又再回到从前,那个被风吹过的夏天”
幽灵是我的新同桌,一个很有潜力的幽灵,以前,我总认为他是从英国来的,英语那么好,令人羡慕不以,但现在坐在他旁边,才发现他的努力和付出。幽灵很聪明,而且记忆力相当棒,就是有些多愁善感,不像一个男孩子的表现,也许是因为身体不好吧......幽灵的演讲非常棒,他长大可以当播音员、主持人或是记者,一定可以,因为这是定局(他获得全国的演讲银奖)。其实幽灵很孤单,因为经常只看见一个人在操场、商店。当然巫师知道,你想得到真正的友谊,对吗?那,就去争取吧,我相信,那么聪明的你,会有许多人喜欢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