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昨天那个夏天,微风吹过的一瞬间,似乎吹翻一切,只剩寂寞更沉淀”
巫,我就是,不是来无影去无踪的那种,我,是一个真诚朋友......
小妖,我的SD,其实,我们在小学就是朋友了,没想到我们初中居然在一个班。也就是这样,我才发现青春变化。是的小妖变了,从她长发时的快乐活泼,改变成了现在短发的伤感多愁,也许就在初中的时间中,她的泪水流干了快乐吧......小妖曾告诉我一个她的记忆,那并不快乐,却很温暖;不是悲伤,却是痛苦的,也许因为将这种记忆堆积的太多太多,小妖的笑声也没有了甜美的味道了,多的其实是时间留给她的记忆、伤痕。有时我开玩笑说“妖气凛人,正气不侵”,而,小妖只是微微笑笑,有时她也只是浅浅地说“妖的命是短暂的,而巫师不一样,还有漫长的路要走,小妖只有一个人,慢慢消失......”“没有啊,巫师现在还在啊,我们一起快乐!”这也是我经常的一句话,回答给她,每次,她都很开心。
寄小妖:小妖要走吗?那,请记住巫师好吗?为了我们的诺言,那个快乐的咒语。你永远都是巫师可爱、伤感却坚强的小妖......
“如今风依旧在吹,秋天的雨跟随心中的热却不退,仿佛即使闭着双眼,熟悉的脸又会浮现在眼前”
猫,喵喵,乔的外号,我亲爱的乔。知道吗,你这可爱的猫,笑起来眼睛就眯成了一条缝。猫的个子比巫师要高出半个头,和童话里讲的不一样。以前,我一直坐在猫的后面,渐渐巫师和挠就成好朋友了,没有任何理由,就是分不开,周末一起发短信,没有贴心的话语,只是浅淡的温暖在短信中传递。巫师很爱哭,而猫很坚强,猫每次都能在巫师哭时安慰我,虽然猫没有魔法让巫师的眼泪消失,但,巫师知道猫那时心里也有和我一样的颜色。猫的优点是自信,但有时太粗心,而巫师的优点是认真,缺点却是没有足够的自信。所以,我和猫永远都是相辅相成。
寄猫猫:小张猫,你永远都会快乐,对吗?要不你干吗那么坚强?还有,数学努力加把劲哦!你永远都是巫师最坚强、活泼、时尚有点小脾气的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