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每一个灵魂游走的痕迹,有悲有喜,在这个泪水与鲜花奠定的泥泞路上,我失去了方向,有时我渴望风的潇洒;淋漓尽致,有时我渴望光的执着;一发不可收拾,有时渴望水的波澜;涟漪潋滟,而在这物欲横流的年代,一切只不过是浮光跃影,在经过金钱;权利;地位;等等的洗礼之后,泡沫褪去只会留下彷徨挣扎的躯壳……
有人习惯的卷缩,想彻底的把自己包裹隐藏起来,有人习惯的强颜欢笑,假装着坚强,有人习惯的跟着生活被动的行走,有人习惯的在暴风雨中尽情的呐喊,最后无所谓的游荡。生活就像茶水,终日倾注在悲剧中,而人们还是习惯的去习惯这习惯的习惯,其实生活本就由许许多多的片段组成,有悲伤的,有喜悦的,但奇怪的是喜悦的片段总是会一闪而过,快得甚至没有察觉,而那些忧伤的点滴却会永久的静静的停留在心底的某一个角落,或许哪天当我们突然想去把握住些什么的时候,是否又代表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