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我的四周漆黑无比、阴森可怕。
这种感觉怎么那么熟悉?对了,那个梦里就是这个样子。只是,镜子呢?
正想着,眼前突然一亮。镜子,里面还有一个脸色苍白的“我的影子”!
“你终究还是来了。”那个“影子”居然会说话,“过不了多久,你就会和我一样了,哈哈哈……”他居然从镜子里走了出来,走进了现实的世界!
“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我想你自己很清楚。你来了,我就不会让你活着回去的。”
虽然我尽量不去看它,可余光还是瞟到了它那双毫无血色的手。虽然我尽量屏住呼吸,可还是闻到它身上那恶心的血腥味。
等等,我好像听到英皓的声音
“晓,我在这儿!”是英皓!我向旁边望去,看见他正向我跑来。但,好像我们之间的距离一直是那么远。
我刚想站起来走过去,却见我的那个“影子”反应比我更快。它立刻横在我和英皓之间,并向英皓伸出一只手。
“不!不要碰它!”我喊道。
可英皓似乎没有听见,也向我的“影子”伸出了一只手。两只手互相穿过对方,什么也没摸到。
那鬼魂一怔,随即转向我,依然隔在我俩中间。我似乎能听见它的奸笑声
我再也忍不住了,于是冲“影子”喊道:“不,你骗人,你根本不是我的影子!”
“影子”一征,一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突然,天旋地转。这到底是……
佳男数了数剩下的震雷符。
“一、二、三,只剩三个了。刚才击退那个鬼魂竟然用了两个!估计往后会有更厉害的,看来我得省着点用了。可是,那些鬼魂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呢?
“为了转世。”佳男正在自言自语,冷不防黑暗里的一个声音把他吓了一跳――是莫雄。
“快收好震雷符,不是已经不够用了吗!”莫雄说。
“是啊,没想到这里的鬼魂这么厉害。”佳男叹道,“我的震雷符只剩三张了,你那儿有多少?”
莫雄笑道:“你家的传家宝我怎么会有?我用的是这个。”
莫雄摊开右手,佳男看了一下。
“血!”佳男几乎是尖叫了出来。
“你再仔细看看。”
佳男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团红色的丝线。
“这,有什么用?”
“当发现鬼的时候,我可以用它束缚鬼的灵体,因为他本身也是灵体。到时候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那么,你说接下来该怎么办?”佳男问道。
“虽然鬼魂首领在四楼,但它肯定在三楼布置了些小鬼。为除后患,我们把三楼的鬼除掉,再解除顶楼那个。”
佳男表示同意,心里却想着如何让莫雄先上,以保存自己的实力。
而莫雄的脸上则露出了一丝微笑。那决不是找到同伴时喜悦的微笑。
佳男注意了一下莫雄的影子,那是一条清晰的影子。
三楼,微机室。
佳男看了一看,说:“没有晦气,应该没有鬼。”
正说着,一台电脑无故自动开机,黑暗的屋子顿时显得很亮。
佳男不自觉地向那台机器走去,往屏幕里看。
屏幕里有一张死白的脸,也在看着他。
一团黑发纠缠着,有一些已经从屏幕中溢出来。
佳男感觉手指发麻,任凭屏幕里的人头诡异地冲自己笑。突然,肮脏的黑发冲了出来,紧紧地缠住佳男的脖子。佳男顿时无法呼吸,身体被迅速地拉了过去,而同时,他用手撑住了格着现实与虚拟的界面。
“不可能!”佳男尽力地喊了一声。
头发似乎被吓到了,拉扯停了一下。
佳男借机喘了一口气:“不可能,怎么会这样。难道怨气是被你藏起来的?”
“哈,哈,哈……”莫雄突然大笑,“不错,小子,是这样的!”
佳男吃力地回过头,只见莫雄手里的红丝线跃动了起来,地上清晰的影子瞬间分成两个一模一样的影子――合在一起时很清晰,分开则变的很模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