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体会到做父母的心情,虽然自己心里明明很着急,但是作为长辈还是要压抑自己的情感,来出面主持大局,这是我所敬佩的。很少有人会像这位爷爷一样,为了不让自己的孙子因为自身的缺陷而感到自卑而编了一个故事,扶持的代价却是直到临死他的手指还弯曲着,但他的孙子却毫不知情,只到事后才明白爷爷的良苦用心。多感人!我明白了两个永远不会变的道理:一、世界上还有这样一种东西,爱使痛苦的人变快乐,爱使无情的人变热情。二、可怜天下父母亲,父母亲的所作所为,无一不是为了儿女好的。
————读《感恩亲人幸福的第六根手指》有感
最近,我看了感恩生活中的一篇文章,它使我懂了很多。信念一个人不能少的,一个人有了信念就算是上刀山、下火海,还是遇到多么困难的事,也会挺过去;而若一个人没有了信念,就算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在他眼中就会比登天还难。在我们人生的道路上,每一个人心中都必须坚持一个信念,朋友们,有了信念就等于有了希望。让我们共同来点燃心中的信念之火吧!
————读《感恩生活坚守信念》有感
冬天来临的时候,难道春天离我们还远吗?冬去春来,当我们迎来春天的温暖时,都要经过寒冷的冬天。在人生的道路上,难免有些不顺心的事,还会有一些我们难以解决的困难,但往往当我们面对过它之后,就会获得成功。有一句话“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使得,真金不怕火练,如果你坚持下去,你会永远发出夺目的光彩,但如果你半途而废,就永远看不到美丽的春天。所以,让我们每个人都行动起来,勇敢地面对暴风雨,让我们一起迎接阳光明媚的春天。
————读《感恩生活之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有感
今天就到此结束了,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