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六月,绚烂的季节,同样,也是离别的季节。突然的念及唐朝诗人的那句,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也许,这句话用来形容我们母校也是妥帖的吧,都说军队是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又有谁能说校园不是这样呢,春去夏来,花谢花开,自然界的一切似乎都那么规律的进行着,而校园里却是人面不知何处去,花相似,人不同,我们又怎会不感慨?
时光飞逝,初中的生活就这样悄悄的结束了,但它却像昙花,虽然只瞬间一现却留给人们无限美好回忆。期间,你也许会有一丝不舍和青涩,但更多的是花季的灿烂与青春的美好。面对即将毕业的学哥学姐们,我谨代表在校生向学长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祝贺你们即将从新的起点开始人生的新征程。
在此,我也代表在校生向为你们的成长倾注了无数心血的老师们表示深深的敬意。正是他们的言传身教,辛勤耕耘,无私奉献,才使我们共同迎来了这个充满喜悦的丰收季节。
有人说,青春是一本仓促的书。三年,一千多页就这样匆匆翻过,毕业的歌声就要响起,但回首往事,我们记忆中却清晰的刻写着你们的青春风采。
花开时来,花落时也要来,因为,有些故事开头动人,结局更可爱。所以,珍藏好曾经的点点滴滴,都会成为未来人生路上最珍贵的礼物,这是结束也是开始,我们无需伤离别,尽管离别近在眼前,即便说了再见,我们也终会相见。就让我们用坚守信念开启一片新的蓝天
最后,我们初一初二全体同学祝愿学哥学姐们带着回忆与微笑离开,在新的学习生活中一路披荆斩棘,攀上自己理想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