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拉米苏的承诺 500字
~很小的时候~
她坐在路边啜泣,捧着一块已经脏了的提拉米苏,在心里暗暗发誓:如果谁可以给我一块tiramisu,我就和谁成为最好的朋友。一切就这样发生了......一个小男生出现在他她面前,蹲下来,说:“不要哭了,我给你吃提拉米苏!”女生笑了,问:“如果我要和你成为朋友你愿意吗?”他抿着嘴,点点头。夕阳下,小路上一个女生拉着一个男生的手,嘴里满是甜蜜的提拉米苏。
~很久以后~
女生长大了,但她却不在是他的朋友。很久的时候,他就走了,再也没有回来。女生并没有放弃,只因她当时对自己承诺,要和他成为一辈子的好朋友。功夫不负有心人,她找到他了,可面对她的是一具冰冷的尸体。她慌了,自己好不容易找到的却是一个躯壳。许久,她笑了。她对他说:“我不会忘记这个承诺,我会是你最好的朋友。我一直没有告诉你,我是个孤儿,是个被父母遗弃的孩子,我从来没有朋友。你是我第一个朋友,也是我最珍惜的朋友。我会一直陪者你,并祝福你‘你在那里一定会幸福’。
男孩儿的墓前,她坐在那里给他唱歌。扫地的老伯说她每个星期都来一次,每次都提着一块蛋糕,不明白为什么总是那块蛋糕。不会有人明白,这是一个承诺,一个她对自己的承诺。我们暂且叫它“提拉米苏的承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