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 500字
这一次,我数学没有考好,只考了53分,这个分数简直是家常便饭,我为什么每次都这样,现在已经上五年级下半册了,可我还是一副破样子,这怎么行呢,马上就要上初中了,每一次心底里暗暗下决心,但都没有去做,难道每天复习一遍今天老师教的内容,就这么难吗?人家缺手缺脚,学习成绩都这么好,你什么都不缺,为什么只能排最后几名呢?自己好好的找找原因,是因为不懂,还是不太清楚,原来你就这样,到现在你还不改,这样拖泥带水的,怎么能上初中呢?每次都拿这种成绩,难道不觉得很差愧吗?
别人都拿个100分,你却拿个50几分,你觉得你对的起谁,自己好好反思反思,到底是为什么让你这样,以前就有这种毛病,跟你讲了,听了一会,又忘了,这怎么行呢,现在你这种毛病都到了学习上,你有很多小毛病,这些小毛病就来自一个源点—不懂装懂。老师每次问你,懂了吗,你连忙点头。这样你到初中,怎么办,这样每次考试都不考好,如果现在改正了错误,或许还来得及,还会有希望,如果你现在不改,那就一点希望也没了,现在你已经是小学高年级了。还这样叨儿叨儿混日子,初中就不用上学了,扫垃圾好了,现在你小学都考了50分几分,初中考个0分好了,为什么总是这样子,马上要读初中了,别在混了,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啊,加油啊,追上去,一个瓶子,你就在这玩的时间太多了,别人都要到了,你还在中间,要到上面,一定要付出比别人高10倍的代价去努力,不要这样子,赶快追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