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的发言稿 450字
你们好!
今天我竞选的是班上的班长这个职位。
我曾经竞选过班长,但是我没有被选上。记得当我没有被选上时,我开始反思自己。也许是我的优点没有被同学发现,也许是我的成绩不够还不够优秀。那次的竞选我落选了,也读懂了老师对我的期待,我恨自己,我伤心的哭了。
曾记得一个很开心的笑话:有一个小男孩问妈妈,自己是从那里来的。妈妈告诉他他是母亲的卵子与父亲的数万个精子中最强壮的一个精子结合产生的。小男孩听后特别高兴,因为他认为自己是最强大的。
是的,我们来到人间的第一天是我们一生当中最艰难的一天。
今天,我再一次战胜自己 站在这个讲台上竞选班长这个职位。
我明白我们从那里跌倒了就应该从哪里爬起来。我在学校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上课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帮助同学。在家、在学校表现都很好。
如果我竞选上了班长,我会更加地严格要求自己,把班上的纪律抓好,帮助同学,让同学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当好同学的好后勤,做好老师的好帮手。
同学们,请相信我,投我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