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我们都只是一个双眼迷茫的小孩,带着一颗既忐忑又略带兴奋的心情来到了这座偌大的学校。那时候的我们稚气未脱,对身边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和想象。
转瞬之间,光阴一晃而过。回首往事第一次校园,第一次在学校舞台上舞动的精彩,一切发生的都仿佛历历在目……毕业在即,难舍恩师。课堂老师们滔滔不绝、激情澎湃的授课,带领我们徜徉知识的脉动;课后,老师们无私辛勤的指导,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流连忘返,硕果累累。五年来,恩师们以心印心,言传身教。我们从老师们身上学到的是他们甘为人梯,薪火相传的胸怀天下。
毕业在即,同窗之情难舍难分。我们曾经一起哭过、笑过、萌过、闹过、成功过,更有失败过。感谢在这美好的少年时光里遇到了你们,让人生的故事变得如此丰富精彩。
最后,我想说:“有时候我们甚至希望我们不是凡人,很想控制时间,希望能一直停留在这5年的快乐时光中,但那只是希望。因为它会结束并一去不返,所以当我们来过并离开时,我们还有未来,要过更有价值生活,为认为重要的事奋斗下去。难道这不是我们五年来所学到的最好真理吗?所以,加油吧我们,为了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