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下午好!
我叫方奕彬,自从2013年9月我融入这个大家庭也已经有2年了。记得刚来的时候竞选班干部我就有幸被选上当数学课代表,可能大家觉得我新来的所以都给面子吧。今天我又一次站上了竞选班干部的舞台上,我感到很激动。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英语课代表。
这两年来在老师的悉心教导和同学们的热心帮助下,我慢慢地成长为一个做事认真、关心他人的好学生,我的爱好也很广泛,什么打羽毛球画画什么的,也可谓文武双全吧!我喜欢写作,有许多小作出现在长兴报上,在校外也获得一些奖。我的动手能力也很强噢,我自编的小报、信息卡时常会被张贴在学习墙上。或许我在班里不是最优秀的行列,还存在着许多缺点,但我相信通过努力我会更加进步的!
如果我竞选成功了,我会以身作则,努力服务大家,更加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如果没选上我也不会气馁,我会更加努力。
我的竞选口号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请大家相信我,投我一票吧!谢谢!